close

「夜靈,你再做什麼?」蝶緒有些錯愕地看著被數十盞燈光圍繞的夜靈

 

夜靈不語,一旁的黑衣人開口「夜靈大人是想要利用控制魂魄的術讓黑白羽翼之人亂了陣腳」

「原來如此,那我就不打擾她」轉身輕帶上門

***

「唔…」雨棠突然撫著頭,柳眉輕皺,惹來夜嵐關注

「怎麼了嗎?雨棠?」湊近前,夜嵐問

雨棠晃著頭「沒有,繼續吧」

「閉上眼睛」

一陣寂靜中,彼此的心跳聲交錯著,沉穩而也有韻律

 

〝噗通     噗通!〞

夜嵐急忙睜開眼,不對…有東西「雨棠,快起來…有…!?」

雨棠的鐵鞭伸直化成利刃,對準了夜嵐的咽喉處,嘴角詭異的冷笑,讓他幾乎在一瞬間知道一切「夜靈是吧?你應該進不來的」

「只要有人還記得我,就可以了」雨棠笑著

吟詠歌曲的聲音再次傳來……佑茵美妙的聲音從隔間房間傳到這

「先去解決那個礙眼的聖女」雨棠走出房間

「……」

***

「雨棠?」夜漱回頭

「好久不見了,哥哥ˋ佑茵大姐」雨棠詭異的冷笑再次出現

「夜靈!?」夜漱眼中的情緒異常複雜

沒想到還可以在看見妹…不,她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小靈了

「呃…!」雨棠身子一軟,跌坐在地「哥哥,快點把我殺掉…」

「什ˋ什麼?」夜漱身子一顫

「快一點把我殺掉…我會害了你們…哥哥!?」雨棠一愣看著夜漱跪著抱住她

「對不起,是我讓你變成這樣的…小靈…對不起…」

「沒錯,是你讓我變成這樣的!」雨棠的面容再次的暴戾,夜漱急忙放開她

「小靈呢?另一個小靈呢?」夜漱拿起弓

「她啊…死了」雨棠冷笑「在我體內被消滅了」

「你…妳這傢伙」拉滿弓

「如果你想讓〝雨     棠      〞死掉的話就射啊,嘻嘻」吐舌,扮著鬼臉

 

「…」夜漱怒目瞪視著雨棠,手指泛白

「嘻       殺不掉吧?哥哥,你到最後心還是太軟了呢!」

「喂,只要能夠趕你走就好了吧?」夜嵐冷笑「你這小鬼」

那首羅斯河的女子依然在房間迴盪。

 

 

「那麼,你要怎麼把我       趕走        呢?」雨棠扮著鬼臉

 

 

「…夜嵐,幫我控制住雨棠」夜漱瞇起眼

以前聽大人們提過,只要有獵捕者的血統,就能夠看到一切事物的弱點

「好」夜嵐反手扣住雨棠的手臂,拍著雙翼飛到半空中

「可惡…」雨棠使勁地掙扎,突然銀白色的箭矢對準了她的額頭

「…」夜漱深吸了口氣,輕輕放開弓

雨棠額中央散發著紫光的印記在箭端的淨化下,漸漸淡去

「呼呼…」雨棠渾身虛軟的跪在地上「學長,這個」

「小靈的懷錶」佑茵佑茵搔了一下髮「打開吧」

「嗯」輕按下開關

〝呀        哥哥!〞

「夜靈是你嗎?」雨棠開心地喊

〝雨棠,對不起讓你被我附身〞夜靈感到有些抱歉

「不會啊,因為…夜靈你回來了」雨棠搖搖頭

「小靈,你不是被滅掉了嗎?」佑羽問

〝沒有哦,是有被滅掉一點心智啦〞

「那,明天的戰爭…」

〝戰爭,今天晚上就開始了〞夜靈指了一下窗外〝傍晚,大約6點多〞

「小靈…這些…也和今晚的戰爭有關嗎?」佑茵突然摀住嘴,怔怔地望著電視機

地殼上,人類們聚集了好幾千年的地方,子女不孝讓母親忍無可忍,將身體撕裂片片作為給予子女毫不留情濫殺濫伐的處罰

男女老少驚恐的尖叫,天邊只是剛咉上太陽的餘暉,大地卻充斥著血紅色,人們慌恐被裂開的大地無情的吞噬而爭先恐後的想搶奪一線生機

〝是的〞夜靈深吸一口氣〝蝶緒和我要把所有人類毀掉〞

「5點半了,我們趕快走吧」夜漱冷靜地拿起銀弓和滑板「小靈,你先躲在懷錶裡面好嗎?」

〝好〞

「我會從旁協助你們的」九尾整理著毛「敢違反瑪雅小姐的預言的人我不會饒恕他/她的」

「那麼,雨棠好了嗎?」夜嵐看向仍站在電視機前面的雨棠

「啊…嗯!好了」雨棠連忙收回飄向遠方的思緒,拿起放在一旁的銀鞭

佑羽透過玻璃窗看著什麼,嘆了一口氣

把小妹傷成如此變的只能用靈體存在的另一個小妹…她不會再因迷惘了

「呵…大家似乎都很緊張啊,那麼我來唱首洛妮維雅的沉思吧」佑茵輕輕開口

一行人在佑茵的歌聲下沉澱了急躁不安的心,緩緩踱出佑茵的家

裂開的大地無情的噴出制熱的炎漿,淹過了佑茵的家

〝讓我來〞夜靈化成水一層層的包覆炎漿,高溫又急速冷卻下變成深黑的硬石

「…」九尾用前腳點點不意眾人繼續向前走

世界,原分為地獄ˋ人間ˋ天堂

然而,當天堂ˋ地獄要擴張土地時,人類只得被當成俎上肉,那麼下場會如何?

炎漿無止盡的吞噬有生命的一切,尖叫聲,哭喊,祈求…

 

原本多彩的多姿的大地,現在只剩下血紅色來裝飾

 

 

「嘻嘻        多美呀」蝶緒咚咯笑著「丹月出現了嗎?」

「5秒ˋ4ˋ3ˋ2ˋ1」

在紅色月亮昇起的一剎那,無數的火山一起噴發,掃掉地上僅存的一切

「…」夜靈凝神細看遠方

她似乎逃出去了…不過區區一個靈體是無法與他抗衡的,現在專心的將這世界改造好吧

另外一邊

「可惡!光是打這些就吃光我們的力氣了!」佑羽拿著弓弩喘氣

這些生命體根本就是打不死的小強

「…讓我來吧」九尾棕色的眼睛變成藍色的,尾巴隨之張開

黑衣人像是動彈不得的…停在四周

「走吧,他們暫時無法行動了」九尾淡淡地開口

 

「…嗯…九尾真強吶」

「!」

「小靈在哪裡?」

「…」雨棠皺起眉望著站在天空中的人

「不用擔心啦,我只是個幻影,打聲招呼而已」夜靈揮了揮手「很高興看見你們…再來,掰掰」消失

 

 

「走吧」在夜漱的帶領下,一路上沒有任何阻礙

「是錯覺嗎?一路上也太…平靜了吧?」佑羽詢問佑茵

「我認為有問題…」佑茵思考了一下子「!是什麼在樹後?」

「是敵人嗎?」

「喵嗚!」一隻純白色的小貓咪膽怯叫了一聲

「好可愛…是在火山噴發時存活下來的嗎?」雨棠蹲下身,身手想去撫牠

「等等,雨棠,你想一想,這次火山噴發連小強都活不下來,而且貓身上也沒有灰塵…」佑茵挑了一下眉

「除非剛剛一直在天空上,否則多少都會沾掉灰塵的」

「也對…」

「喵…嘻嘻!不錯嘛」貓邪笑著

「開口說話了!」

「也是來打招呼的嗎?」

「當然……不是!」貓的身影變得高挑「小子們,去吧!」

無數的蝙蝠掩蓋了血色大地,叫嘯著逼向雨棠

「蝶緒,你似乎忘了我弟是專門消滅吸血鬼的哦」佑茵好整以遐的看著蝶緒

「嘻嘻嘻…那小鬼…根本不堪一擊吧?」忽地感覺到脖子以上奇異的感覺「什ˋ什麼時候?」

「從很久之前了,再見…呵,是不要再見才對」佑羽很快地找到吸血鬼的弱點,結束她的生命

「…」

「佑羽,做的好!」夜嵐淡笑著

「…是啊」看著地上一隻紫紅色的蝙蝠,佑羽不敢置信的回答

遠方一陣陣惱人的音波,猛地衝撞天使和惡魔

「啊一!」夜嵐紫眸中閃過絲絲血紅,怒目向高掛在空中的紅月,一把抱起顫抖的雨棠,振翅飛向紅月

「…」夜漱拉起弓想阻止惡魔,惡魔卻淡淡的回過頭「獵捕者不要插手」

夜漱感到站上上面的地點…似乎沸騰了起來「快逃!」

只來得及讓佑茵站上滑板,佑羽的身體已被衝出來地面的火炎化成…不,什麼都不剩

「小佑!」佑茵哭喊

「…」夜漱拍了她的肩,緊握掛在腰間的懷錶

已經無法退堂鼓了,阻止那音波才是

九尾指著方向,到了一個大約是維也納噴泉的地方

回頭看了看紅月,黑白羽翼相互交疊,音波讓九尾也有些支撐不住

一陣高亢的音調打破了音波,得已讓一直倒的情勢減緩

「哼」夜靈伸手刺穿佑茵

咻         !

「哥哥?」

「我已經不是你哥哥了,夜靈」拉弓「乖乖安息吧」

「哦呀?那就刺穿我吧」夜靈將手泡在炎漿中,只聽見滋滋聲,還有烤焦的味兒…

「…」夜漱的汗流下

佑茵的聲音傳進遠方天使的耳中「佑茵…動不了」

「雨棠,吸收紅月的力量,快點!」夜嵐的紫眸閃著紅光,抱著雨棠的手也緊了些

「我不知道怎麼吸收…」

「把你的翅膀打開」紅光越來越明顯

雨棠將翅膀打開的煞那,一股柔和的聲音喧洩在她身上,無力感也消失了

「…」伸出手,對準了夜漱,死神的鐮刀卻在最後一刻偏了方向

樂曲嘎然停止,佑茵的身體被硬生生的切成兩半,被炎漿吞沒

「佑茵!」夜漱心理一驚,不小心放開了弓弦

「!」夜靈的生命停在這一刻,她機器般的心臟在箭的貫穿下,停止

「…」夜漱緊握懷錶

〝哥哥,讓九尾近來我這吧,安全一些〞

「好」九尾應允

「現在怎麼做?」夜漱詢問,敵人ˋ朋友…只剩下一個人

「等」九尾回答「等陰陽調和再說」

「好吧」憑空畫了一個結界,坐在裡面,手指撫著懷錶

紅月的力量仍舊不變,誰都沒有注意,在凝固的岩漿中,竟鑚出一株小芽

「啊      !」夜嵐仰天長嘯,黑色的翅膀步上了些白點

「呃…」雨棠的臉色發青,雪白色的羽翼佈上黑點

過度吸收丹月的天使ˋ惡魔後裔,身體開始異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i84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