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羽大哥…好久不見了」沒有任何金屬聲,活生生的女孩子,嘴還略有笑意

 

「小靈…」失神了一下子…「你怎麼會在那?」

 

「佑羽大哥,你不會責怪我吧,我必須殺了你」手中茂綠枝枒扭動著,夜靈的笑意更深了些

 

又是一陣奇異的波動,原先柔和的音調像水沸騰般向著夜靈襲去

 

「呃…啊」笑容退去,換上痛苦的神色,像發了瘋的野獸網坐在池邊的女孩攻擊

 

       

 

碰!

 

「又是誰?」夜靈瞪大雙眸望向來人

 

「夜靈,抱歉了」夜漱咬了咬牙,緊拉弓,對準了披著黑袍的夜靈

 

「…來吧」夜靈一臉自然的看著箭端「哥哥」

 

「哥哥你沒事吧?」「佑羽大哥!不要打哥哥好不好?」「哥哥!我最喜歡你了!」「哥哥,救我!」

 

「……」手握緊泛白,渾身顫抖,夜漱的功發出嘎嘎聲響,遲遲不放…

 

「學長…」雨棠看著夜漱「夜嵐…怎麼會…夜靈她…」

 

「生化武器就是指夜靈吧?那首歌」夜嵐回答

 

「怎麼了?哥哥,你不是要殺我嗎?」輕輕開口,一段足以和聖女祈禱相抗的聲音輕盪在空中

 

血紅的越亮再次被拉起,原先艷陽高照的地方都變成煉獄的色彩,路上的行人一一倒下

 

「啊…好舒服的力量…」夜嵐張開雙翼吸收著紅月的隱形光

 

「唔…」雨棠也被迫雙翼,紅月又更上了些,眼看就要離開山巒了

 

吟詠著祈禱文的女孩冒出了豆大般的汗珠,速度也加快了些

 

「哦…面對這麼強大的力量還可以與之抗衡」蝶緒拍了一下手,無數的蝙蝠往女孩飛去…

 

「…」手中的弓箭飛出,破空的箭聲阻止了夜靈歌聲,停在她的胸口

 

紅月被稍稍壓下去了些…

 

「你的對手是我」擋在女孩身前,弩當作近身武器打掉了飛來的蝙蝠「來吧」

 

「你們也收起翅膀吧」冷冷地換弓箭,4支小箭隨著夜漱百發百中的技術,

深深次進了天使和惡魔的羽翼裡,夜嵐吐了一口血…雨棠則昏倒在地上

 

女孩的吟詠文來到了最後一段,眼前的阻礙已經消失,紅色月亮用肉眼可見的速度向下沉,

最後沒入了山巒中,太陽再次高照大地,黑衣人和蝶緒看大勢已去急忙離開,夜靈只是轉身離去

 

「佑羽,你把天使揹到我們家」女孩微笑「那位小靈的男朋友,也來一趟吧」

 

「…」

 

***

 

「請問你是…」九尾提出自己的困惑「是他女朋友?」

 

「佑羽?」一愣,噗嗤一笑「我是佑羽的姐姐,叫佑茵,是個聖女」

 

「是小靈的姐姐?」夜漱一愣

 

「是的,夜漱先生,我想,小靈的事情您一定還沒復原,我讓您一個人靜一靜好嗎?」佑茵苦笑

 

「……都可以」隨著她站起

 

「這裡是…?」狐疑的問著佑茵

 

佑茵拿出鑰匙,打開了門「是小靈還沒離家出走前的房間」

 

「…謝謝」吐了兩個字完整表他的感激

 

「不客氣,小靈在大學的生活多虧你才過的這麼快樂」微笑「還來不及謝謝你呢」

 

「呃…?」她怎麼知道…?

 

佑茵回到了大廳「讓你們久等了」

 

「我認為…世界改變的一刻…不遠了」九尾晃著尾巴「但我還是堅持瑪雅的古老預言」

 

「是啊,瑪雅人的預言可說是這世界的水晶球」佑茵倒了一些熱茶一一分給所有人

 

「為此,我和小佑才趕去協助你們的」

 

「對不起」雨棠低頭著「都是因為我們…」

 

佑茵搖搖頭「不怪你,是小靈自己的命,怪不得任何人的」

 

「那麼…世界改變的要件究竟是什麼?」夜嵐喝了一口茶後切入重點「你將我們就回來應該不是只要招待我們喝茶吧」

 

「第一,丹月的力量是不可或缺的。第二,你們擁有黑白之翼主事者的同意」佑茵輕輕啜飲著茶「話別帶刺,我們對你沒有其他意圖」

 

「主事者的同意?」佑羽挑眉

 

「就是他們」九尾指著雨棠和夜嵐「是當他們真心地希望一件是發生時,陰陽調合不紊亂,這就是同意」

 

「是的,根據瑪雅的預言,最快是兩天後,兩天後他們會再次來到這召喚丹月」佑茵苦笑

 

「天使和惡魔必須在這兩天真心信任對方,因為光是小靈的力量,就快讓我抵擋不了了,而小佑又必須阻止蝶緒的攻擊,而那位…我想他暫時是下不了手吧」

 

紙門被緩緩拉開,夜漱走了進來

 

「學長你…還好嗎?」雨棠小心翼翼的問

 

「啊,我很好,至少我不會在手軟了」夜漱揚起一如往常,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的溫和笑容

 

九尾晃了尾巴,望著五人,輕嘆口氣

 

〝兩天…是嗎?瑪亞小姐〞

 

***

「夜靈大人,您在想什麼」

 

女孩在月光下會過頭,靜靜地開口「我在做什麼,需要向你報備嗎?」

 

「沒ˋ沒有…」急忙退下

 

女孩再次托腮望著皎潔的月光,微笑著嘴角輕吟唱的小調輕脆的聲音傳進了森林…

 

「嗯?」一抹黑影掠過她的眼前,下意識的伸手攻擊

 

噴灑在地上的些許鮮血,然後,高掛在空中的物體落至地上

 

「原來只是隻松鼠」拿起斗篷,披在自己身上,殘酷的微笑和月光相互輝映

 

「夜靈大人,蝶緒小姐在外頭您」

 

「我馬上去」

 

兩天後……戰爭…終將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i84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