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有啊?我是看你又魂不首舍的…」抱好娃娃

「才來看你有沒有什麼問題?」

「去想你的夜漱學長的問題咧…」

「雨棠!」泛紅「我們哪有!」

「夜漱學長不是像你告白了?」偏頭,難不成外遇啦?

「那是因為…有其他女孩子在追哥好不好…?」撇頭

「那和他有什麼關係?」爬上她的床,坐在她身邊,好奇的問「夜漱學長很專情的呢!」

「…」嘟嘴,你很遲鈍耶!

「哎唷…反正…反正…我要睡覺了啦!」

「漱一你在想甚麼呢?」一名女孩靠近他

「…沒什麼…」望著女生宿舍:夜靈她,似乎有什麼事,都沒來找我?

「漱?」好奇地看著起身的夜漱

「抱歉,蝶緒,我要先回宿舍了,你也快回去吧」拍了拍灰塵,手插著口袋

「可是…」

「對不起…」急步回到宿舍

「…」女孩勾起一絲笑意,吸血鬼的牙露了出來:「渴了呢…」

夜靈她今天沒來上課?為什麼?等候著下課,心中焦急萬分,她生病了嗎?怎麼沒有跟我說?

噹…!

「是12班的夜漱學長呢!」女孩紛紛議論

「咦?」看見一抹熟悉的人影「雨棠!」

「是夜漱學長!」雨棠也是很焦急

「怎麼辦?靈她早上第一節課就被叫出去了!」

「失蹤了3節課…?!」用手搔著頭髮「怎麼會…怎麼會這個樣子?」

該死的!

「呀!是夜嵐!」遠處傳來尖叫,是夜嵐,他正快步走來,頭髮微微凌亂,耳垂上的月石正發著光

「在地下室」他說,搞得2人莫名奇妙他無奈地加上一句

「那女孩,在地下室」

 

 

「呼呼…」人事物對他已經不重要,他要知道的…是他的安全

啪啪……

天使和惡魔不急不緩的在他正上方,良久,天使開口:

「謝謝」這次是由衷的感謝

「不用客氣」輕鬆地拍著翅膀

「啊,到了」

 

 

幽暗的地下室中,一片沉寂,乍時似乎沒有任何人 但是…

沙沙…

「是靈嗎?」往那頭急奔,但希望落空…

是一隻老鼠…

「夜漱學長,那邊」從小聽力特別好的雨棠指著七點鐘方向

這次映再眼前的是一名戴著面具的人…不,是吸血鬼!

刺牙正下方是失蹤三節的人,眼中有著恐懼,手被反綁,嘴邊淌血,耳且塞著布

「可憐…的孩子」張開嘴巴

「別動!」夜漱提起弓箭,微抖著身體

「嗯…?那麼就讓這孩子陪我ㄧ起吧?」邪笑「地獄」

「唔!」震驚地想喊出什麼,卻只有無力的陰語著

「…」只好垂下眼

咻一碰

 

「呃?」望著腰「原來如此,身後啊」

「我可是惡魔呢」從暗處走出,手中甩著槍「這是專長」

「哼…」逃走

 

 

「妹!」解下她的束縛,心疼地說「這麼亂來…」

「嗚哇…」大哭著

「我真的…不是要…讓ˋ讓哥擔心的…」

「…好了,好了,不哭…」抱著她「會疼嗎?」

「…」不語「哥…你是因為哥哥的身分才來的,還是男朋友的身分?」

「…」愣了一下子

「是…以ˋ以愛你的焦急才來的…」被吻住((女的好主動XD

 

原先在旁邊看的天使惡魔,失笑了一下:上演18禁劇了…

「咳咳咳…」夜嵐咳了幾聲「我們先出去再說吧?」

「呃…好」夜漱拉起小妹,剛才是不小心的…他在心中默念

「哥…」夜靈拉著他「哥…」

「什麼事?」溫柔地牽住「身體不舒服嗎?」

「沒有…」搖頭「要永遠在我身邊喔」

他笑了,拍著她的頭「我會的」

「夜嵐」

「什麼?」回頭

「這次,很謝謝你」夜漱說,多虧他才能平安救出小妹

「不用客氣」微笑著「我先走了,我和其他人有約」

「掰」雨棠揮揮手

心中對他的厭惡似乎少了些…

 

 

「哥…雨棠又在發呆了…」夜靈皺起柳眉

「先放她自己一個人」夜漱拉起她的手「我先帶你去吃午餐好嗎?」

「可是…」被拉走

「夜漱學長!」回過神

「快走!」橫抱起夜靈,身為獵捕者的體力和敏捷是很高的

「忘了我是有翅膀的天使?」雨棠失笑,將夜靈抱走

「呃…呵呵…」迫不得已只好拿出滑板,用力一蹬,飛上天空

「快把夜靈還我!」

「不要!」吐舌「她是我的!」昇空

「快放我下來啦…!」

 

 

但…根本沒人聽…

 

「蝶緒…」

「嘻呀?是你啊?」修指甲「契約是什麼?」

「演戲」酬勞放在桌上

「OK」笑瞇瞇「契約…成立了」

暗處中實行的計畫,伴隨著血印,契約…

終將成立…

漆上了一抹死亡的黑,而…簽訂的人是…

惡魔一夜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i84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