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棠!夜漱學長來找你了!」好友兼死黨的夜靈勾起雨棠的手

「走啦!我哥等不及了」

「……」初吻初吻初吻初吻……

「哎唷!」夜靈迎面撞上一個人

「啊啊!老妹,對不起」夜漱急忙道歉「雨棠?你怎麼了嗎?」

「夜漱學長…」

「呃?」哭了?

「我看我先去迴避一下好了!」夜靈挪一下腳步…閃人!

她才不要當電燈泡呢!

「夜靈…」這個乾妹真是…

自以為雨棠和他很相配,胡亂拉紅線,小心有一天遭天打雷劈!((鬼溯說的=口=

 

***

「雨棠,今天有個帥哥(帥勾)要來呢!提起精神嘛~」看見死黨變成這樣,

夜靈覺得有些怪怪的…

刷啦一!(開門的聲音)

「…」雨棠抬眼看了一下,有點眼熟

紫色的邪眸閃過一抹詭異

沒想到那個沒神經的天使也在這裡上課啊…

「…」

一秒ˋ兩秒……十秒

「呃?」再次抬起頭,確定自己沒有看錯後…

「變態惡魔!」

「嗯?」想起他啦「這位同學,你在說什麼呢?」

「…」(此處話太多,消音!)雨棠指著他大罵

「呼呼呼!」

「啊啊!要不要喝水」夜嵐好整以暇

的倒了一杯水給她「慢慢喝,不急!」

「謝謝!」咕嚕灌下去之後「…」((此處都是不雅文字,消音!

「看起來很不滿呢!」夜嵐笑了笑

待雨棠稍微停下來後…夜嵐站了起來…

「這位同學!你似乎搞錯了,夜嵐是我哥哥,而我叫嵐月」

「咦?」我罵錯人了嗎?「是雙胞胎?!」

「是啊!」真是笨蛋惡魔和天使只能單傳,哪來的雙胞胎?

「對不起!我叫雨棠!下雨的雨ˋ七海棠的棠」

「雨棠,你好」勾了勾笑

「雨棠,不好了!夜漱學長…被打了!」

「哥哥!?」夜靈聞言拉著雨棠奔了出去

「…」瞇眼,惡魔的直覺,夜靈似乎愛上了她哥…

***

「哥!哥!」保健室中金色頭髮的男子睜了睜眼

「夜靈你…」

「你沒事吧!沒事吧?真的嗎?」夜靈用力坐在床單上,猛搖著他「哥!」

「夜靈…夜靈…」夜漱好不容易讓她停下來「我…不好…」

「哥!哥!你不能死啊!」夜靈又用力的搖晃他

「你還欠我十根棒棒糖ˋ一台MP3ˋ一台筆電ˋ一…」

「好……了…」夜漱苦笑的指了一下她坐下的地方

「你做到我的肚子了…」

「欸?」起身「是喔!」難怪軟軟的…

「是啊…」痛死人了…

「呃!啊哈哈哈哈雨棠ˋ哥,我就先出去一下吧!」臨走前還不忘將其他人一起拉走,

拉上門!這個夜靈…!

***

「夜靈」夜嵐對著在櫻花樹下發愣的女孩喊著

「是嵐月,什麼事?」

「你是不是喜歡叫夜漱的男生?」紫色邪眸勾引著她答案

「是啊…可是他喜歡雨棠…」垂了垂眼

「據我所知!,他可是喜歡你呢!」

「才怪…」昏在他懷中

「…」拍了一下翅膀,飛上了頂樓

***

「不好了!」夜嵐奔進保健室「夜靈她…被鎖在頂樓了!」

「什麼?!」夜漱一愣

「頂…」夜嵐身邊出現一陣風,病床早已沒有夜漱的身影…

***

「靈!」

「嗚…唔…」倉庫門傳來了敲門聲「唔…」

碰一!

「靈!太好了,你沒事」夜漱幫她鬆開繩子

「哥…」撲進去「嗚哇……」

「別,別哭了…」夜漱有些手忙腳亂「嗯…?」

夜靈握住了他的手「哥哥,我可不可以…當你女朋友…」

「…」夜漱白皙的臉紅了些許

「我不要雨棠和你在…」

「我本來就不喜歡雨棠啊」輕柔的撫著她的髮「是老妹你自作多情」

「那…可不可以?」

「告訴你…我喜歡的人…是夜靈」勾起她的下巴,輕柔的吻著

「哥一!這樣算亂倫嗎?」微喘地推開他

「…」苦笑「不要管這個好不好?」

「這很重要地!抗議!」

「抗議駁回,罰你要跟著我」

「啊一!」大喊「不要!」

「呵呵…」在空中窺視的夜嵐趴在雲上面,為了這兩兄妹這樣做應該沒關係吧!

***

「咦?」雨棠看了一本書,愣了一下

天使惡魔自古單子單孫…

「好啊…死變態騙子惡魔!竟然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i84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