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緒,我知道你很心急,但是兩天後,兩天後丹月才會再從那片山巒後出現」夜靈柔笑

「不能先把其他礙事的人殺掉嗎?」蝶緒的手指不耐的敲著朽木桌

「那麼我們的有利條件便消失了」夜靈冷冷的回話「生前的我所製造的有利條件」

「也對」嘴角微翹「博士,你想去哪?」

蹣跚的步伐顫了一下「蝶ˋ蝶緒小姐…我沒有…」

「那麼我們契約上應該明白的寫著,不可以離開屋城一步,對吧?博士」

「可…」

「正好,我們也想清一清倉庫一下,博士,利用完的物品是該丟掉吧?掰掰」夜靈手中的綠芽輕動

「不…我ˋ我製造了你…」

「那我就讓你死的舒服些」額前的一絲縷髮落在眼前

在幽暗中,一名老人的腹部及胸前遭不明物刺穿

「生命,是不需茍延殘端的」蝶緒和夜靈柔笑

***

「夜嵐」雨棠拿著熱呼呼的茶走進房裡

「嗯?是雨棠,要準備開始了嗎?」夜嵐拿下眼鏡

「嗯,夜靈,他還有可能變回來嗎?」雨棠在他面前做了下來

「算了,開始吧,兩天後的戰爭一定不可以輸」

「啊,一起加油吧,雨棠」夜嵐和雨棠相處這麼久,原先只想利用她進而統治天下的心情改變了,他想守護她ˋ她的笑容…

「是!」

***

「佑茵?」夜漱詢問著佑茵

「給你」佑茵遞給他一杯果汁「可以和我談談…小靈的事嗎?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嗯」夜漱喝了一口果汁「小靈和我提過你的事情,是個在家族中非常支持她做事的姐姐呢」

「是啊,她在家中常常無理取鬧,搞的我父親火冒三丈呢」佑茵柔柔的笑著

「看的出來他常做那類的事,哈哈哈」夜漱忍不住笑了出來「我也拿她沒辦法呢」

「聽說你曾被小靈坐肚子?不會痛嗎?」佑茵問

「呃哈哈哈哈…當然會疼,痛死了,她還在上面跳上跳下」夜漱苦笑

「她說很好玩呢!」佑茵不禁笑道

「什麼…!」

「呵呵…」

再一天後的戰爭,人類的生存面臨轉變

有人選擇放鬆,有人選擇加緊練習

不管如何,一天後的戰爭,即將揭開……

人類,終會滅亡,步上死亡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i84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