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最年輕之第二代首領名氣,在黑手黨占有一席之地


「小緒小姐」海特無奈地看著堂堂克萊斯首領趴在光可鑑人的透明辦公桌上「等一下有重要的客人要來耶!」

「幹麻?」

「等會有姆克底家族的首領要來……」別人的首領都親自來了

「真的很煩……兩三天就來一次……」搔了搔頭髮「算了,你去說我等一下便去」

「好」鬆了一口氣似的回應
終於答應了

「克萊斯首領,您好,我是

「快說吧!姆克底首領」不耐地擺手

「那我就直說了,我們姆克底想和克萊斯結為同盟」

海特眉毛微挑起,結為同盟?笑死人了吧!

「你知道我們結為同盟的家族有誰嗎?」惡意地瞇眼「海特拿給他看一下」

「彭哥列家族

「嗯?然後?」

「米爾菲歐雷家族」抖著

「這是這樣吧!」掛著冷笑
「請您回去了,不送」

「首領!彭哥列雲手找您」方才失蹤一陣子的海特領著人走進

「阿彌!」喚了一聲「海特,你送姆克底首領回去!」

「是的!」

「那阿彌,我們出去走走!」勾住他手臂

好」揚起笑意

「阿彌!我要小卷嘛」自從看見小卷就喜歡的不得了

「這可不是拿來玩的」嘴上說著,卻打開匣子讓小卷出來

「小卷!」似乎是太高興了,手指出現了口字「嗚

「小卷!」雲雀瞇眼,刺蝟感受到殺氣似的抖著

「阿彌,小卷它又不是故意刺我的」嘟嘴「反正又不是大傷口」

饒過你一次」將他收回匣子「給我看看」

」靠在他身上「阿彌!你真的很溫柔吶

「!」大概是不習慣吧,微一使力,不小心將傷口再度劃開「抱歉!小緒」

「我第一次聽見你叫我小緒耶」唯痴迷地望著他

別這麼近」除非她想看見

「吶,阿彌,叫我小緒」頭被用力壓著,唇上有著控制不住而不小心咬破的血「彌?」

「別說話」喘了0.01秒後,再次進攻

他狂亂地下達指令,也正因如此小緒才淪為被劫




「呃」他該要插進兩人世界中嗎?海特看著兩個早已吻到渾然忘我,
不不是完全忘記還在室外的兩人,下定決心別驚動他們,要不他很有可能看不見明天的太陽……

「阿阿彌」驚覺兩人還在室外,小緒急忙喊停

「什麼?」吻到情亂情迷的他,不滿的問

「去別的地方好不好?」

」揚起笑,俯身抱起衣衫不整的她「我以為妳不要了

「哪ˋ哪有」羞紅地撇頭

那就好!」滿意的望著她「小緒」

 

「海特!你有看見雲雀嗎?」阿綱問

「呃」總不能說看見他和咱的小緒首領在做什麼"見光死"的事吧?「是有

「小綱」撲

「呃!小緒?!」看著眼前的人

「我阿綱!阿彌他向我求婚欸!」笑著
一語驚動所有人!((連作者

「澤田綱吉,你沒有意見吧!」冷笑「敢有你就死定了還有放開我老婆」


「沒沒有」但是

大家同時幻想

雲卻捧著一束玫瑰花,跪在小緒面前

「噗!哈哈哈」那景像想了就好笑

其實……

「嫁給我否則否則」總不能說咬死她吧?

「否則?!」

「否則我在問一次」聲音越來越小

他真想咬死作者((不要!


「我也是喔」吻,隨即逃走

……」小緒這樣算是同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i84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