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學長的招待!」雨棠吃完後,笑著謝謝

 

夜漱真是哭笑不得,偏偏小妹竟然挑中起價300多元的和風海「不客氣」

 

「哥哥謝謝你」微笑

 

「你啊…」揉揉她的髮「不是因為要吃大餐才用功的吧?」

夜靈傻傻地笑了笑,夜漱則以了解似地搖頭

 

「對了,夜靈,耶誕舞會的舞伴你找到人了嗎?」夜嵐用眼神示意夜靈去邀請夜漱

 

「還沒耶,找不到人」聳肩

這小鬼…沒看見暗示啊? 夜嵐翻白眼

 

「啊,夜漱學長,你不是也還沒找到人嗎?」雨棠用手指撫著九尾的尾巴

「嗯,是啊」微點點頭

 

「哥哥還沒有人啊?那哥哥你當我的舞伴好了」摟

 

終於邀請了嗎?夜嵐和雨棠鬆口氣

***

「好盛大…」雨棠驚呼

 

「沒來過?」夜嵐輕牽起她的手,進了舞池

白色的水晶燈,紅金色的布幕,略為閃爍的燈光,一對對的男女滑進舞池

雨棠潔白的衣裳,在閃爍的燈光下竟讓夜嵐有被下迷藥的感覺

夜嵐輕抬起,雨棠的下巴,情不自禁的吻著

雖然很好,但是雨棠推開夜嵐,跑出舞會

呼…呼…

「你在逃避」九尾站在柜欄邊「因為什麼?不也喜歡他嗎?」

 

「他想要統制世界,他要改掉一切,所以我不讓他碰我」雨棠搖了搖頭,試圖甩掉那個吻

 

「……」看了一下天空「這世界,是該有人來改變了」

 

雨棠驚愕地抬頭「你怎麼這麼說?」

 

「當世界頂盛後,必然會怠惰」九尾搖著尾巴「而這世界正處於怠惰」

 

「…」雨棠啞口無言

 

「惡魔並沒錯,他知道未來你和他都活不下去,以及那個叫夜靈的女孩子」九尾看向依然燈火通明的舞廳「她已經同等了…」

 

「什麼意思?夜靈也活不下去嗎?」雨棠焦急地問「同等是什麼?」

 

「沒錯,她因為和你們這些『生命體』靠的太近,依我之見…她再5年就…」九尾最後一個字加重音「死」

 

雨棠的臉瞬間蒼白,喉似乎被掐住般發不出聲音

 

「這些事情你不可告訴別人,否則她現在就會死」九尾整理著被風吹得不整齊的毛「她的生命掌握在你手中」

 

「好了,走吧」跳上她的頭「天使」

 

回到舞廳,雨棠馬上看見作在不遠處的夜漱和夜靈ˋ夜嵐,她走到他們身邊

 

「啊,我剛才還在想雨棠你怎麼出去那麼久…」被抱住「咦?」

 

「對不起…」她輕喃

 

「這個」搔髮,看看其他男孩子「雨棠,我不清楚你再說什麼欸?」

 

夜嵐和夜漱也完全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雨棠抹了抹眼眶,輕輕放開了夜靈「夜嵐,跟我來一下好嗎?」

 

夜嵐支起身,尾隨著雨棠走出舞會場地

 

「什麼事?」夜嵐困惑地問

 

雨棠鞠了躬「對不起」

 

「嗯…啊?」微愣「等ˋ等一下…你為什麼要…?」

 

「九尾跟我說了,你是要保全我和你的生命,甚至是夜靈的生命,所以才要改變世界是嗎?」雨棠抱歉地說「對不起」

夜嵐可是不知道任何事喔?

 

「所以以後你如果親我的話,我也不會反對的!」雨棠認真地說

 

夜嵐看見她傻傻的說這句話時,心中不免的暗笑,但是他也回以認真的態度說:「其實不是單純的接吻,而是在你我都心甘情願時,世界才可能改變」

 

「唔…」心甘情願?

 

「所以,在你真正接受我之前,我都不會再對你不利的」夜嵐紫色的眸子在陽光下閃了閃紫眸中假裝真誠的情深深地打動雨棠的心,

她對夜嵐之前的所作所為厭惡感在此消失殆盡

 

「啊,我想夜漱學長他們已經等得不耐煩了吧?」夜嵐牽起她的手

但……

 

 

「咦?夜靈同學?她啊和夜漱學長先走了」

 

「先走?」雨棠歪頭「會去哪呢?」

 

「去吃冰琪琳」夜嵐插著口袋

 

「咦?…」順著他的眼神望去,驚呼「啊…」

 

「我想…在這樣的情況下」夜嵐苦笑看著隔街正火熱的兩人「大概不會希望有人在旁邊吧?」

 

雨棠立刻別過頭

 

「那,既然獵捕者沒空…就可以散散步囉!」

 

「散步?…哇」突然滕空,雨棠情急之下張開了翅膀

 

飛翔在空中,雨棠享受翅膀被風吹拂的舒服快感,她大笑著,而他也笑了

 

「不是叫他們別太招遙嗎?」夜漱感到無奈

不過也是自己不小心…

 

「可是哥,偶爾讓他們透一下氣嘛…」夜靈泛著紅暈

 

「…也是啦」難得的機會呢…夜漱揚起邪邪的笑容,再次勾起她的臉

 

「哥!…」小妹不滿地抗議

 

「初次而已,第二次就不會了」微笑

 

「…」剛退去的紅暈再次染上他的雙頰

 

佑羽在角落嘆口氣,讓小鬼佔了小妹的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i84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