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嵐同學?」雨棠笑著叫變態惡魔的名字

「什麼事?」不覺的手動了一下

「啊!對不起!夜嵐同學,你是真的存在嗎?」

「…」抬起頭瞇了瞇眼,這天使還不算太笨嘛「呵,並不是呢!」

「哼!天使及惡魔不能雙生」天空色的眸子映照惡魔的邪眸

「不錯嘛!雨棠」好整以暇地收起書本

「好歹我也有博士的學位…」吐了舌頭

「你知道天使有什麼能力嗎?」

「什麼?」她完全不知道有這一回事

「吸引惡魔的能力!」閃身將雨棠壓在牆上((噢噢~有強吻的畫面喔

「你…」在紫眸下難堪地動了動

似乎被看透心思…

「…」邪魅的含住她白皙的耳垂「在告訴妳一件事吧!」

「…呃?」

「惡魔的血液和天使結合後,世界將會被我們統一…」

「走開!變態惡魔!」

隨著她的叫喚,翅膀張開,雨棠手中出現一把弓,

他憑空虛拉對著夜嵐方向狂射而去…

咻一碰!

「變態死惡魔!」最後一擊,雨棠奔出圖書館

「真是一團糟…」夜嵐拍拍身體,用特殊能力將圖書館變回原樣,悠閒地走回教室

***

「哥!那是雨棠!」夜靈扯了一下夜漱「天哪!雨棠在哭…?」

「我們去看看吧!」夜靈拉著夜漱,走向雨棠

「雨棠!」夜靈輕搖著雨棠

「夜…靈…嗚~」抱住夜靈

「怎……」夜漱拍了一下正要發言的夜靈,比了一個襟聲的動作「不要問……」

「…」輕柔地撫過顫抖的肩,將溫柔傳給她

……過了很久……

「夜靈…謝謝」雨棠看了一下正抓著夜漱起身的夜靈

「不客氣可是我的腳麻了…」苦笑

「夜漱學長,其實我和你…」低頭

「…我知道」拍拍她的頭「我和夜靈在一起了…」

「…」愣了一下,忽然撲向夜靈!「太好了!夜靈!」

換來一句:

「啊一!我的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i84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