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沒有出賣你,」雨棠說「夜靈是我朋友」

「靈,你還好嗎?」夜漱扶起她

「嗯……」瞳孔中有困惑和害怕

眼前的哥哥…還是那個很疼又很溫柔的哥哥嗎?

為什麼…好像大家都變了…變得好奇怪…

「哼…」抹去嘴角的血絲,張翅逃走…

「…」吁了一口氣,「夜靈!你有沒有受傷?」

「沒有」她搖頭,但她還是想問:

「雨棠ˋ哥,我還認識你們?我是說…為什麼我並不知道?」

「…」雨棠垂著眼「我很抱歉,我沒有告訴你們」

 

「那麼我們抵銷好了…」夜漱說「夜靈!我真的沒告訴你,

我家世世代代都以獵捕天使和惡魔為執業嗎?」

 

「好像沒……咦?又好像有,對了!我有聽你說過」傻笑

「哥,所以你要殺雨棠嗎?」

 

「…」皺眉「不,其實我個人認為將天使和惡魔殺掉是殘酷的

所以我會阻止妳和夜嵐去統一世界,但我並不會殺你們」

 

「…謝謝你」

「果然哥是個溫柔的新好男人喔!」笑著

「呵…呵呵…」為什麼有種奇怪的貶義感

「還好今年不用舉行校慶」雨棠吁了一口氣「不然……」

「是啊!每年都叫雨棠去當接待的女僕」爬進夜漱懷中

「哥!你一定要看看雨棠!」

 

「不過今年不是沒有嗎?」而且雨棠似乎很不想做接待女僕…

這時遠方教務處的廣播

「今年的校慶照常舉辦」((=口=

四周忽然響起歡呼?聲

「今年又可以看到雨棠穿女僕裝了! 太好了!原本擔心今年看不到呢!」

 

「夜靈…你這個烏鴉嘴!」

「呃…好嘛…我也陪妳一起穿嘛…別生氣…」可憐兮兮的抱住她「好不好!」

「…」看見夜靈這樣,她也不好責怪她了「好吧!」

***

「嘖!」夜嵐看著三人,嘴角勾起了笑意

硬的不行,那麼改用溫柔的方式吧!

雨棠,你的人和心,我一定要得到,而且要讓你心甘情願的和我ㄧ起從新整治世界

校慶啊…哼哼…正好可以利用這次機會…

 

「靈,…你穿這樣…不好吧!」夜漱皺起眉,身為男朋友的直覺:不好…一千萬的不同意

「不會啊!雨棠,我們走吧!」

「夜靈…」你很樂在其中耶………= =+

只用絲帶勾住衣服,迷你裙,兩人依出教室便吸引大批的「狼」?!

「好吵…」雨棠皺起柳眉,她不習慣吵雜的環境

「啊!雨棠」熟悉的聲音自身後響起「你很漂亮呢!」

「呃…?」這個聲音…她急忙轉身「什麼事情,夜嵐?」

不過心卻〝咚〞地失跳了一拍…

「讓我為你開路吧?」微笑「好嗎?」

「呃…嗯…」正要跟上去,一雙手拉住她「夜靈?」

「雨棠,不要去好不好?」咬咬唇「他可是…」

「…」眼中閃過的邪意一定被那女孩看見了,夜嵐皺著眉

「不會…有事的…」微笑了笑

「可是…」她有點不放心

「那,妳也一起來吧」對著她笑「既然你這麼不放心」

「…」咬唇,腰上忽傳重量,使他警誡地向後看「哥!」

「夜嵐同學,不介意我也一起去吧?」一臉迷人的微笑

 

「…」又來一個煩人的傢伙「啊!不介意呢!會擔心女友也是對的」

眾:「夜靈和夜漱學長?」眾2:「不會吧!」眾3:「夜漱喜歡神經少好幾條的夜靈」

「謝謝你…夜嵐同學」完全沒將一旁議論的人當做一回事

 

「不客氣…那,雨棠走吧」

 

「…」今天她…感覺到他似乎有些改變,變得比較

「哥,你不覺得……」

「我知道,不知道那惡魔再打什麼鬼主意…?」夜漱輕語

「總之…你自己要小心一點,畢竟妳沒有…」

 

「哥,大家都……再看」微皺起柳眉

 

「別注意他們」摟緊,眼眸中有著對夜嵐的行動變了許多的懷疑…

 

「她們……好」含首

 

「呀…終於辦完了耶!」抱住娃娃

「咦?雨棠你怎麼了嗎?」

 

竟然又對著窗外發呆

 

他…一直對自己這麼好嗎?一下又害怕自己感冒,又買果汁給她喝,為什麼會改變這麼多?

是因為他需要她嗎?假如她需要,要做什麼呢?哎呀!好煩喔!呃?!夜靈?!

 

「你……還好嗎?」手一直狂搖

「有…人…嗎?」

 

「夜靈…」苦笑,她在做什麼

 

「你手抽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i84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