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教室中傳出輕柔的琴聲,使得剛練完社團的夜漱打開門

「啊!哥!」琴聲停下來,伴隨著女孩撲進男孩的懷中

「夜靈,我剛運動完,別這樣」微拉開她

「好嘛…」放手

「夜靈你的脖子…」像是被什麼東西咬過一樣…?

「是之前在地下室的時候…」又想起之前害怕,忍不住瑟瑟發抖

糟糕,不小心又提起了…!

「夜靈!我不是要…」急忙擁住她,拍著她的背

「過分…」嘟起嘴

「好了好了…」苦笑「不過讓我看看」

過了一下子…

「這個…我進錯教室了…」雨棠汗,看著裡面

因為這個角度有點怪怪的吧!?

「呃…雨棠」夜漱搔頭髮,他只是

「騙你們的啦」洋出笑「夜靈來練吧」

「好」起身,坐到鋼琴前「3  2  1...」

一連串悠揚的琴聲,快速而又明亮

「很好聽呢」夜嵐不知何時出現在雨棠身邊,微笑著

「夜嵐ˋ雨棠我得先跟你們說」夜漱說

「在學校,你們不可以展開你們的翅膀,我也不可以隨便拿出我的弓箭,我們只能在非不得已的情況下,使用這些東西,知道嗎?」

「啊?被你發現了」夜嵐笑笑「我還隱形了」

「直覺」聳肩「世代都如此」

叩叩!

「阿漱    !」撲「你在這裡啊?人家找你好久!」

「蝶緒,別往我身邊撲」拉開她

「哥,這個姊姊是…?」夜靈直拉的哥哥

「小妹妹,你就是阿漱的小女朋友啊?」

「小…女朋友?」皺眉

「蝶緒,小靈是我女朋友」夜漱有些不太開心

「雨棠,我們去…逛街」拉起雨棠的手「好不好?」

「…嗯,好啊」偷偷看了一下夜漱,起身「那就…先走了喔」

「掰掰」夜嵐笑道

 

雖然是逛街…不如說是吃東西消氣啊…

雨棠真是感到汗顏,夜靈吃東西的速度真快

一下子就吃了冰淇淋ˋ刨冰ˋ牛排ˋ棉花糖…高熱量的東西

「雨棠,真對不起…叫你來陪我吃東西…」吃完爆米花,夜靈感到有些抱歉

「沒關係啦!」搔頭「因為你是在生氣嘛」

「小靈」皺眉

「呃…?」

「小靈」握住她的手,眸中有著她的倒影「她不是我女朋友」

「我…知道啦…」咬唇「就…不開心而已」

「雨棠,我們先走吧!」夜嵐拉了一下她

「喔…好」

 

「夜嵐,這是…哪啊?」微皺起眉,大條虧大條,不過還沒大條到這樣

「雨棠,我喜歡你」

一時間天打雷劈,下大雨…

「你…你…」結巴結巴ing

「我喜歡你,雨棠」紫哞中的堅定,差點讓她陷進去

「我…你…」她的頭和嘴巴,根本無法跟上她的想法

四周的黑暗,瀰漫著許些的不安

「做我的女朋友」見她不語,夜嵐又道

不答應…就不好了…計劃就失敗了,不過他有信心

「不…」

嗶     !

「蝙蝠!?」兩人愣住

「嘻嘻,今天我要吸光你們的血嚕」紅色的高跟鞋走出,蝶緒,嘴邊的尖牙是之前的吸血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i84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