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棠去死啦!」趴在他背上「哥!」

「幹什麼?」小心地坐下

「沒事」

「夜靈!對不起!」雨棠抱歉的說

「沒關係啦!反正你不哭就好啦!」揉腳「雨棠可是本校的校花呢!」

而且身邊這個「男朋友」又是全校NO.2的帥勾哥呢

NO.1是剛轉來的夜嵐-0-"

「夜靈,別羨慕了…你也很漂亮啊!」夜漱苦笑

「那…你幫我和雨棠買果汁」

「別給我趁機佔便宜…」忽然放手

「哇…」差一點從他背上摔下來「哥!你很過分!雨棠你怎麼了…」

「有點羨慕夜靈和夜漱學長呢!」還真是…唉

「別擔心了啦!雨棠,我幫你找人選好不好!」激動

「你別再亂拉紅線了!妹(夜靈)」

「為什麼不要嘛…」我很認真的要幫你找男朋友捏

「真的不用了…」苦笑「謝謝你…夜靈」

「啊!對了…還有夜嵐呀!」

「呃…夜靈…他剛才差點吃掉我…」

「啊?」愣住

「這個人真是太可怕了…」

「你說…他是惡魔?」夜漱瞇眼

「他是啊!」不認為有絲毫不妥

「他要吃你?」渾身散發危險氣息

「哥…你怎麼…?那麼生氣…」

「是的」嗅到一些不對勁,為向後退了退

「所以你是…天使的後裔?」拉過夜靈

「呃…哥?天使的後裔不是傳說嗎?」

「是,我是天使」

天使和惡魔在人間界是不該出現的,牠們是禁忌

 

「以後…別再出現了…」拉著夜靈往教室方向走

「…」

***

「天使在這個世界是不被重視的嗎?」雨棠看著自己

「我們只有互相合作才能被重視啊!雨棠」夜嵐輕柔的勾起她白皙的臉

「互相合作?」雨棠眸子中出現了困惑

「我想被重視…妳也想吧!」轉眼間,夜嵐的牙齒,

如同吸血鬼般,逼近天使如天鵝的脖子

咻一!

「雨棠!」

「是弓啊!獵捕者!」夜嵐回到一般的樣子,看著夜漱,

再看看夜靈「多了一個跟班呢!」

「不準你動她!」黑眸出現敵意

「還是女朋友…」一手掐住夜靈的脖子

「你要射箭嗎?獵捕者!這樣這個女孩便死在你手中了哦」

「…可惡」夜漱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咻一!

「雨棠!」夜嵐手臂中了一支有著天使記號的無形箭「妳出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i84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