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夜嵐伸手將雨棠攔至身後,拿出手槍

碰碰!

每一發都命中在空中飛蝙蝠

「去吧」嫣然一笑「憑你是無法戰勝的」更多更多的蝙蝠,包圍兩人

咻!

「咭!」

「這是…夜漱學長!」

「什麼夜漱啊?我叫佑羽」斜靠牆,拿著十字弩「別亂叫」

「呿…是你」蝶緒吭了一聲「算了這次先放過你們」

「夜漱是誰啊?」搔頭「啊,夜靈小妹」

「佑羽大哥!」撲「佑羽大哥,哥就是夜漱,而且他是我男朋友」空中出現的銷交的兩道電光(?)

「男朋友…嗯?」揚笑「夜靈小妹交了男朋友?」

「嘿呀,哥對我很好呢」開心

「這我知道,不過…」拉弩「夜靈小妹只屬於我的」

咻!

「哥!」

「呼…我沒事…」鬆了一口氣「你再做什麼?」

「殺了你啊」

「佑羽大哥,不要這樣子對哥啦…」

「好暴力…」雨棠摀住嘴「夜嵐你要去哪?」

「呃…我有些事,再見」張翅

「哥…哥…你沒事吧?」著急的喚著「佑羽大哥…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哥?」

「唔…」望著自己的手臂,體力不支倒下

「哥!」

「最後了呢」拉弩「掰~」

弩箭直直的射向他,一抹黑髮飄逸,女孩擋在他身前,閉上了雙眼

血 飛濺了一地

「哥…」夜靈瞪大眼「哥…」

「小靈這樣會受傷…知道嗎?」金髮沾染著血絲「不可以…這麼冒險…」

「夜漱學長…?」雨棠想都不想地拿出隱藏劍戒備

「哥…」夜靈緊抱住近忽昏洬的夜漱「佑羽大哥,你不要殺哥哥嘛…」

「…」放下弩,轉身「喂,這次我先放你一馬,下次你再對小妹做不該做的事,我就殺了你」

***

「辛苦你了,蝶緒」一身休閒的站在她眼前,紫眸閃著光芒

「我沒差啦,不過你會不會有雙重人格啊?」手指撫著蝙蝠

「我倒覺得很好玩」微笑

再過不久,世界就會重新來過 貪污ˋ腐敗…這一切都將消失

他會再打造另一個天堂…

***

「呃!」肚子再次重擊,掙開迷濛的雙眼「夜靈…」

「哥!」這次是脖子,而且壓再她肚子上的東西還沒移走

「快…不行呼吸…」這是做什麼…他用力拉了幾下幾乎讓他窒息的手臂

「哥!人家好擔心你」緊抱,絲毫不讓他喘口氣

在一旁看的護士小姐早就笑得喘不過氣了,而雨棠則是哭笑不得

當夜靈放手後,他原本有血色的臉已經微泛白

「學長你還好嗎?」雨棠看著被夜靈〝坐在〞身下的學長

「…」回以苦笑,怎麼可能還好…?

「哥!你真的沒事嗎?」某女孩在問

「同學 我想請你先下來」護士小姐微喘氣「讓他休息一下好了」

「不管不管,哥你快點起來嘛」用力搖晃他的肩膀

「夜ˋ夜靈!」

「這位同學快住手」

事已造成,兩眼一翻,陷入昏迷

臨昏前,他閃過ㄧ個想法:小妹…不會在報復他吧?

***

「各位同學,下禮拜要考畢業考了呢」笑著收起課本

教室馬上響起抱怨聲

因為盎夜大學的畢業考試以讓學生All out,流淚重修而聞名的…可怕啊!

噹噹!

「哥,怎麼辦,要畢業考了啦!」撲進

「怎麼了?」他一頭霧水

「要畢業考了,我想夜靈應該根本沒有準備吧」夜嵐斜靠在牆上

「學長是因為是社團的哀求才留下來的」雨棠這時才想起

「雨棠!怎麼辦?我根本不會…」

「我會教你的」雨棠拍了一下她的頭「不過不可以在半途睡著喔」

「好」揚笑

「那要好好加油,妹」揉了一下她的髮「考好我帶你出去玩」

「雨棠和夜嵐也要一起去」趁機佔便宜

「那也要考好,至少要畢業」

「可是…只有十個位置…」嘟

「加油吧」拍她肩「夜靈」

「你根本是在報仇…」咬唇「我要去找佑羽大哥」

「別去找他」握住「你要習慣去用功讀書」

「對啊!安啦,我們會幫你的」夜嵐給她一個安心的微笑

「那…我也來幫忙吧」夜漱笑道「禮拜六去圖書館集合吧,那裡很安靜」

「禮拜六…學長你不是有社團要練?」雨棠偏頭

「他們也要去複習畢業考啊」

「我記得哥的功課沒有很好啊」常考不及格的人哪…

「是因為社團有人要提拔學長啊,而且又很得大家喜愛」

「喂喂…」哭笑不得,一把抱住夜靈用力揉她的髮,惹得她哇哇大叫

「我覺得學長你先放開夜靈好了」夜嵐苦笑

「咦?」抬眼看見正殺氣直逼的人

「佑羽大哥…」縮進夜漱懷中「為什麼要討厭哥」

「…小靈你先回宿舍好嗎?」習慣性的皺眉

「…喔,可是絕對不可以殺哥喔!」擔心

「我不會的」

「哥,你要打電話給我喔」叮嚀

「我會的,快回去吧」微笑

「喔…」快步走回去

「真看你不順眼」冷哼,後者苦笑「不過,你過來」

夜漱走過去,卻被打在地上「唔…」

「我打你,有兩個原因」比個YA的手勢「第一,你搶我小妹,第二,你將小靈捲進這一切」第一個原因好單純啊

「可以解釋一下第二的原因嗎?」夜嵐問

「小靈她是我們世代中少有的平凡人,所以她可以說是完全不知道天使ˋ惡魔ˋ吸血鬼ˋ獵捕者ˋ以及我的身分,但是自從她上了大學,遇見了你」指夜漱口氣如此的冷酷

「回到家,說的都是你,而且,你還跟她提到你是獵捕天使跟惡魔的人,你知道從那次開始,他甚至想溜進藏有歷代留下來的祕籍,就那一次她被逐出家門」逐出家門…等於是家人斷絕關係

「我母親過於傷心死亡,父親不久也不上後塵」口氣中有難忍的怒氣

「夜靈…」雨棠輕呼,使得所有人往角落看去

「佑羽…爸爸媽媽真的死了嗎?」瞪大的眸中充滿驚恐,轉身,使盡力氣狂奔

「小靈/夜靈!」

雨棠著急的尋找她的身影,十二點鐘方向…沒有…啊在湖旁找到了!

「嗚嗚」

雨棠悄悄落在她身後,正要伸手,身後的人卻用一把昏迷藥弄昏她

視線模糊,虛弱無力,手指軟軟地垂下

待她醒來,自己身在一間用榻榻米做成的小房間,身邊有名小小的狐狸…有著九條尾巴…咦?九條尾巴!?

「別叫,不然會被找到的,天使的後裔」牠對她說

***

幾個人在外面尋著「剛才不是有看見?」「一定在這裡,快找!」

「阿漱,你怎麼會把天使和惡魔當朋友?」

「學長!?」躲在屋中的雨棠吃了一驚

「為什麼不可以?我們不該再殺生了!」

「你還沒搞清楚嗎?天使和惡魔根本是世界的禍源!」

「才不是!」喘「是你們弄錯了!」

「夜靈?」夜漱微愣,他怎麼會在這裡?

「沒錯,只是因為我們認為他們是禍源而任意殺他們,這只是他們為了保護種族而做的保衛行動罷了…」

「呵呵…看來他們很特別呢」九尾失笑「預言將實現」

「預言?」雨棠回頭

「瑪雅人的預言將在千萬年前就已經決定了」

「瑪雅…是位在美洲的瑪雅文明嗎?」

「沒錯,瑪雅人是這麼說的:當紅月緩緩昇起,代表人類將毀滅,這時主宰這世界的黑白羽翼之人會給予這垂死的大地新生命」九尾清了清喉嚨

「不過,這被人類聽見了,於是……」

「於是開啟了紅翼時代…」雨棠接了下去「而聽見的人類是…」

九尾點了點頭,如墨的眼睛看向在外面的黑衣人「就是獵捕者的祖先」

「但是學長…」

「他算特例吧」九尾搖了搖尾巴「幾萬個人中比較特殊的一個」

這算褒嗎…?

「阿漱,你別衝動…」「我們不會對她做什麼的」「把那東西放下來…阿漱」

「離開」他手中拿著小刀「否則你們會後悔」

黑衣人收回了抓著夜靈的手,逐漸散開

「雨棠在哪?」空中傳出慵懶的音調「啊,夜靈找到你了,咦?夜漱也在啊?」

「是惡魔」紛紛拉弓,瞬間,空中似乎暗了下來,只見夜嵐笑了笑,消失不見

「怎麼不見了?」

「小心!他在高速…」

碰!

 

硝煙冉冉飄開,其中一人已經倒地了,他再次消失

一個金屬聲響起

「夜嵐,他們是我的家人」夜漱用弓身抵柱銀色的手槍「住手!」

「…啊,好吧」搔髮,收起還帶有硝煙位的手槍

「喂,你們回去吧」森冷瞪視「還要我送嗎?」

「不…不是」連滾帶爬的起身,跑走

「天使,把他們叫進來吧,那女孩受傷了」九尾看見大勢已去,解開了結界

「學長ˋ夜嵐!快把夜靈帶進來!」雨棠打開了大門

「雨棠?」夜漱愣了愣,她抱起小妹和夜嵐走進

「我叫九尾」牠搖搖尾巴以示有好「瑪雅人的守護神」

「傳說在紅月昇起時會出現的九尾啊?」夜嵐眸中閃過ㄧ絲邪意

紅月之日 黑白羽翼結合之日,出現一次後再等六世紀,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孩子過來」九尾喚了喚夜靈「別怕,你受傷了」

「九尾,你知道怎麼阻止這世界的滅亡」夜漱問

「不,瑪雅人的預言已定」

「孩子」九尾化作一個女孩「你的畢業考要加油」

…啊?

「畢業考!」夜靈大叫「我完蛋了啦!」

「把這個帶去吧」九尾拔下自己的毛髮「瑪雅祝福妳」

「喔…」愣住

「天使,讓我跟在你身邊可以吧?」

「嗯…可以呀」讓牠跳到頭上

話說…畢考完畢,成績出爐=ˇ=

「哥」從身後抱住他

「呃…小靈…你在哭嗎?」小心翼翼的回頭

微紅的眼框,沒錯;她在哭

「別哭了,下次在考就好了…」拍她肩

「哥,你在亂說什麼?」抹去淚「我是在為你的荷包傷心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i84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