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發展至今……原本天使與惡魔的故事早已被淡忘……

直到天上再次飄下黑白羽毛,並且被科學家定為『天上賜的寶物』,卻被偷走做成了

有翅膀的人類,並且攻下了世界……人們開始獵殺擁有翅膀的天使與惡魔,

最後剩下的天使與惡魔消失了蹤跡……相傳牠們將要再次統一世界……

 

踏著輕快的步伐,雨棠真想拍拍好久沒用的翅膀飛上天空

「夜嵐一為什麼要不高興呢?」遠方傳來女人鞋跟急促追上布鞋的toc toc聲

「煩死人了」這酒店女人,當真他會喜歡濃妝豔抹的波霸?

「夜一嵐!不要不理人家嘛一」女人順勢勾上了他的手臂

「哇喔一」雨棠側耳偷聽

「煩死了」甩開「不要再來找我了……」自逕走掉

碰一

「唉呦喂呀!……哪個沒眼沒腦加沒心肝撞我這弱不禁風又可愛的……」正在偷聽

的雨棠不高興的從地上爬起來

「沒眼沒腦沒心肝?!」深紫色的眸子透出一絲興味

「本來就是……〝沒眼〞『走路不看路』〝沒腦〞『撞我這個弱不禁風的女生』

〝沒心肝〞『撞到了也不會扶我起來』看你長的一副虎背熊腰…」

「……」冷眼看著說自己虎背熊腰的人

「幹麻看本小姐?」

「我只是在想…你對一個虎背熊腰的人罵,沒眼沒腦沒心肝…」邪邪的勾起了笑

「嗯…然後呢?」

「既然你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夜嵐的惡魔心態冒了出來,翅膀也冒了出來

「不如讓我傳宗接代如何?」

「…傳宗…呀一變態!」顧不得死去的母親說過的話,張開雙翼,拍翅上天

「原來是天使」夜嵐輕盈的飛了上去,追上去!

「……」躲在一朵雲的後面,看著惡魔飛了過去,雨棠鬆了一口氣

「鬆了一口氣啊?」

「對啊!那個變態惡魔走了啊」

「原來我叫變態?」

「…哇!你怎麼在這?」拍著翅膀想逃走,無奈對方也是個不得了的人物

手腳又比他長許多

「怎麼?不想看見我啊!」拎著她,具有磁性的聲音帶了些許的笑意

「我當然不想看見你」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這年代年輕人真是不會想

「啊!那我拿走你得一樣東西便放了你如何?」

「嗯…」偏頭想了想…能從我身上拿什麼東西?應該沒有吧!「好吧!」

「那我走了…」夜嵐留下傻在那裡的雨棠,自逕的飛走

「呵…這個天使,真令他覺得她父母是不是忘了生一條敏感的神經給她?」

而雨棠…

「啊~~~~」

「過了10秒才有感覺啊…」還真是高分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i84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