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  !」黑色大門後,傳來呼喚

「什麼事?小緒首領?」剛才收到來自彭哥列來的消息,不由得震驚了一下:雲雀先生

「阿彌勒?」每天七點都一定來的啊

「這個」很難啟齒因為小緒首領她是如此期待看見雲雀先生嚇!
黑眸定望著他,害他一不小心掉了通知「啊

咑!
白色高跟鞋用力踏在那張紙上「不准動」

海特只好收手帶著無奈看著首領撿起「它」希望別太激動才好

掃視,瞪大眼,再次仔細地看一遍,確定後,抬頭「去開車,現在」捏緊手中紙,轉身回辦公室

「是」他有些詭異,小緒首領沒有大哭,而且有些過份的冷靜
也許這是首領的優點之ㄧ吧

辦公室

女人關上門後,像用光所有力氣般跌在地上,淚像現再才獲得解放似的滑下,她重新讀了一遍,她要找到漏洞,不可能,阿彌不可能失蹤的。
 〝森田緒 
 你看見應該是15天後了,我可能不能回去陪你過生日,這次出任務有很多可以咬殺的對象 
 
 生日快樂

   P.S有可能我回不去了
               雲雀恭彌〞

外面的海特敲門,她拿起戒指

***
「真是頑固」看著眼前正瞪他的男人

」他可要回去幫小緒慶生「小卷,最後把她咬殺掉吧」
血液飛濺
***
「嗚」心無來由地刺痛
是阿彌嗎?怎麼了,好可怕的感覺

「快一點!海特!」催他加快速度
「是是的」闖紅燈((嗶嗶!開罰單

***
「咳咳」吐血,眼神恍惚,好痛第一次有痛的感覺
「怎麼?她是你老婆嗎?」拿起,揚起輕視的笑,毀掉

」怒火點燃,垂下眼:
小緒,生日快樂,我可能沒辦法回去了
他朝他衝去,提起鐵拐「她,是你能碰的嗎?」

銀色鐵拐雙雙飛上天,而主人吐了一口血後,昏迷

***
碰!
「小緒!?」

「阿彌怎麼了!阿綱!快告訴我呀」失控

「小ˋ小緒不要衝動

「我不可能不衝動!阿彌可能發生意外!」跌坐「怎麼辦,萬ㄧ阿彌

「里ˋ里包恩?」

「他會幫你過生日的」壓住帽子

……

***

刺蝟舔著他的傷口,主人依然昏迷著
「呃」陽光好刺眼「小卷
是嗎沒殺了他啊真不爽,竟然被憐憫了
拿起手機,收夾,搖晃的收起手錶,抹去血

」撫著傷口,逐漸疼痛,走了兩步後,依在牆上,支起身體,走進店中「借電話」

「是」看見他拿出聞名的彭哥列證名「好的」(呃
而客人早已逃之夭夭((他又不是逃犯!


「喂?」

「澤田綱吉,快把我接回去,兩分鐘」掛電話「否則咬殺」

「咿!   
過了三秒,外面轟隆作響((好ˋ好快呀「阿彌!」撲抱


」皺眉「小緒你哭過了」

「才ˋ才沒有!」向老闆道謝「謝謝你!」

「不ˋ不用客氣」自己桌上出現一大把鈔票「你是」他只記得彭哥列以帥哥聞名天下的((還有特色!特色!

「我是克萊斯首領 森田緒」遞名片「呐,如果有事打我手機」接著扶著雲雀上飛機

「小緒,你怎麼會來?」他只記得他叫澤田綱吉來而已

「還不都是你啦」嘟嘴「失蹤15天也沒打電話!」

「手機壞了」

「害人家這麼擔心」眼淚轉轉

」撫著她的頭「抱歉」

「下次再這麼亂來,人家不要理你了」

」為什麼這句話似乎在哪聽過「你學雪上默月?」

」吐舌「可是阿彌,人家真的很擔心呐」

」揚笑「生日快樂 小緒」

「反正你要陪我過生日,阿彌」

「我會」再次感到悶痛,眼前人模糊,心上人昏迷?

眼前的景物身上的溫暖,足以刺瞎他雙眼的光芒,令他皺了皺眉頭
「咳」喉間似乎有東西卡住了他咳了幾聲「唔咳咳

「雲雀,你醒啦?」挑眉,給他一杯咖啡「沒比默月泡的好喝,不過應該還可以」

「小緒呢?」啜

「在隔壁哭著」出奇不意的消息和滾燙的咖啡讓他忍不住用手摀住嘴巴

「我去叫小緒來」起身,佑一帶著不懷好意的笑走出去

小緒帶著哭紅的眼眶打開門,撲進他懷中「阿彌   

「有人欺負你嗎」眸子點燃怒意

「今天你還沒醒來我就想如果你真的都不醒來那怎麼辦?」

他微彎嘴角「我當然會醒來」

「對了,我問里包恩這次任務內容,他說只是叫你去買個很重要的東西」

「這個」拿出一個用銀緞帶打著雙蝶結的黑色小盒子「生日禮物」

黑色的蝴蝶上有某種微閃著光芒的綴飾,黑蝴蝶旁也有另一隻白色的蝴蝶,兩隻蝴蝶交纏,格外美麗

「嗚」眼淚再次盈滿眼眶,讓他有些慌了手腳

「阿彌你有聽到我和海特說話吼」嘟

嗯」

「為了處罰阿彌偷聽的壞習慣,我要撲你!」把雲雀撲到床上

「等」因為出奇不意,所以雲雀方寸大亂

「嘻阿彌臉紅了欸!」有模有樣的舔著他的唇,開心的看見自己的行動讓他起反應


「呃這個」阿綱愣在一邊
佑一你陷害我們啊!

「嘛我看我先出去好了」山本轉身拉了女孩就走
又再次違反倫理道德啦!

「幹麻?」雲雀微慍地拿拐,對於被小緒壓在床上這件事被發現,他異常惱羞成怒

「沒事!」趕緊閃人,順手關上門

「小緒」

「人家只是」越說越小聲

」輕壓住她,話說丹鳳眼發射出火光「既然你這麼喜歡撲人,沒被撲過吧?」

「唔」柔荏的閃避他的手指,被壓進柔軟的床使的她烏黑的髮更美,也更誘人{  國語教學時間 荏: ㄖㄣˇ! }
燈悄悄地關上了,只剩灑滿地的月光照著兩人,床頭的蝴蝶靜躺

「阿彌」含糊不清的喚著

「一下子,不會疼的」微滴下一滴冷汗
Good!體力第一次這麼快耗盡

「阿彌,你累了嗎?」小緒悄聲問

「不還好」勉強地說完,體力不支的倒在她身上


***

「阿彌要好好休息!」堅決

「可

「不管,阿彌這幾天都要在總部」

「小緒」雲雀感到全身不自在

「不然阿彌又失蹤怎麼辦?」

「話說雲雀又不是默月」佑一說

「クフフ怎麼走就怎麼不見」六道骸說

「哈啾!」門外傳來「啊,早安」

「小默!」

「今天先別玩了,我搞了三天整沒睡」脫下大衣,打哈欠
「呐,小默」山本正要追上去

「等一下,房間在哪?」

「你看吧?」佑一聳肩

「哎喲,那阿彌來陪我好了」一把拉起雲雀往外走

浮雲何時有了歸依?
在他深知有個女孩在等他後
他和她便在一起


永續的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i84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