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白天,首領辦公室裡頭不知有荏弱的啜泣聲

「小緒首領」海特敲了敲銅製大門

「幹什麼啦?」淚澄澄的打開門「阿彌?」

「緒」伸手想拂去她的淚

」往後退「阿彌我,想要自己一個人對不起」

銅製大門〝碰〞一聲關上了

修長的手指在大門前猶豫地停住,過了一會兒,失落的離開了

「嗚」小緒在枕頭中嚎啕大哭著,淚一直滑下

海特看著銅色大門,又看看大門,輕嘆了一口氣

***

「默月,雲雀的情況」阿綱在默月端著咖啡進來的時候問

「不好,只喝咖啡幾乎不吃任何東西」默月放下咖啡

」首領憂心忡忡地喝口咖啡「默月,謝謝你」

「不客氣」笑了一下「不要太勉強自己」

「嗯」目送她出去

叩叩

「進來」

「里包恩,嗯,你的咖啡」放下「你在做什麼?」

「不重要,我們雲守怎麼了?」啜咖啡

「似乎發生了情傷吧」聳肩

那好了,你先去幫其他人送咖啡吧」重新打開本子

「嗯,好」

叩叩

「獄寺,你的藍山」放下

「謝了」抬頭「上雪」

「嗯?」

(雲雀那傢伙怎麼了?)用唇語問

」搖頭「不好,吃也不要,睡也不要,又拼命寫對小緒的抱歉,思念,快支持不住了」

「笨蛋」點煙



「阿骸,你的」放下「唉,不會連你也在擔心雲雀吧?」

「クフフ   猜錯了哦,沒有麻雀的騷擾只讓我有些無聊哦」托腮

「是喔」搔髮「沒事我先去送牛奶」

「クフフ  掰掰」


「藍波,久等了吧」微笑

「啊,默月姊等你的牛奶好久了」感激的接過了牛奶「雲雀還好吧?」

「嗯,其實也不好耶,不過你也不好呢」太大堆了吧公文「我先去送了平飲料」

「喔!極限的是默月的飲料啊!」

「了平,你在做什麼?」把紙綁在沙包上是

「極限的批公文啊!」拳頭打在沙包上

只會爛掉吧

***


「小緒首領!首領!您快開門啊!」銅製大門遭撞擊而發出聲響「首領!求求您!快開門啊

「怎ˋ怎麼了?」海特急忙尋問

小姐急得快哭出來了「首ˋ首領從昨天開始把自己鎖在房裡已經三十五小時沒出來吃東西了」

喂,緒怎麼了?」雲雀冷冷地握著一大袋東西走過來

「雲雀先生」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海特將一切娓娓道來

讓開」拿出拐子三兩下將門把打爛

裡頭瀰漫著白煙,空氣稀薄的差一點令人窒息,煙霧懷繞的中央靜躺著一名女孩子

!」雲雀攔腰將小緒抱起

「海特給我一間空房」

「好ˋ好的!」


***

」雲雀在一片寂靜中只聽得見自己的呼吸和心跳異常急促

你為什麼要用檀香來斷送自己的性命呢?

你知道我很擔心,我覺得和你離得好遠好遠,任憑我怎麼追也追不到

緒,你再生我的氣麼?,如果是我會改進的,如果不是,告訴我好嗎?

我不想看你哭,我想看的是你的笑容,儘管身旁不是我也好

緒,你還記得螢火蟲嗎?,去年夏天的螢火蟲,你說過,你想天上的星星

天上的星星我沒法給你,但是我能夠帶你去螢火蟲  地上的星星

緒,你的手指好冰好冷,我怕我會落下眼淚,我怕以後就不能看見了你的笑容

我怕我的手指沒有辦法在你感到冷時傳達給你我的溫暖

緒,我似乎好久好久沒看見你的黑眼珠裡的情緒,雖然只有5天,卻感到好漫長

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沒說,還有好多好多是沒做

緒,我求你動一下,哪怕只有0.1秒也好只要0.1我要對你說的一句話

我求你只要給我一次機會,一次就好,醒一醒

手指微微顫抖著,手背上有了幾滴淚珠

靜止了一且都靜止了似乎生命在一夕間被掠走

「彌」齒縫間小小的聲音

「!」猛然抬頭「緒!小緒?是你嗎?緒!」

奇蹟般地長長的眼簾下的眸子緩緩睜開「彌阿彌

雲雀突然看見她的眼框中盈滿淚,慌了手腳

「人家人家不要再和阿彌分開這麼久了」嘟起嘴「?」

雲雀摟著她「太好了

「阿ˋ阿彌你是不是發燒了身體好燙」小緒擔心地問

「沒有,是太累了」微微一笑「你的身體還很虛弱,躺著」

小緒乖乖的躺在大床上看著雲雀搖搖晃晃地走到角落拿起納袋不明物

「阿彌,那是什?」突然被摀住

「好好休息,這個等你恢復體力在看也不遲」拂過她的細髮「先睡一下」

」小緒點點頭,關上眼睛,緩緩地進入夢鄉

雲雀輕輕吁了口氣,將頭倚在被單上

只要一下子一下子就好,讓我睡一下

***
小緒?」驚嚇般的醒來

女孩成串的淚珠落在被單上,不可思議的是嘴角卻高高的揚起

「怎麼了小緒妳!?」

以顫抖的手摟住她的頸子「謝謝你阿彌」

袋子中的東西被打開來,散落在地的信封袋上面寫著〝森田緒〞

另一個足足有一公尺的娃娃,以雲雀手指上包裝的繃帶

」沒事啊嚇到他了

「阿彌人家好開心好開心,因為阿彌,惹我哭的人根本

話語突然含糊不清,一波波強烈睏襲上他全身,連帶著痛意擁著小緒睡著

「咦?阿彌

***

一陣冰涼套過他額頭,下意識的伸手握住,睜開閉緊的雙眼

「你們在做什麼!」一聲嬌喝,不是怒斥才對

「雲雀先生請您ˋ您放開」貌美的小姐羞怯的揪著他

雲雀絕對不用她提醒絕對不用!只是他的注意力全在小緒身上,才忘了鬆開

他有多衰啊竟然好死不死剛化解兩人的誤會現在又要被小緒誤會嗎?!  

「首領

「出去,你叫海特下令不可以有人靠近,否則我就讓他/她回去吃自己」

「是ˋ是!」急忙走出去

「」
「對了,剛才阿彌握你的左手,記得洗」

雲雀微感到好笑

「好的」剛才那一閃而過的一定是失望沒錯

她不會是要一輩子不洗手做留念吧((好噁!

帶小姐離開後,小緒馬上撲進雲雀懷中

」壓到傷口了

「阿彌!你睡了好幾天欸!我好擔心你喔!」撒嬌

嗯」輕撫著她的肩「只是太累了」

「阿彌,告訴你一件事哦

咬耳朵ˋ咬咬耳朵ˋ咬咬咬咬耳朵((是要把耳朵啃掉啊!?

「哦是她惹你哭的嗎?」冷笑冷笑ing「咬殺勿論」

「嗯!」用力點頭


再宇宙的某一個角落,存在著恐怖和邪惡(喂!

麻雀!森田緒!可怕ˋ絕望的地獄正等待著你們!

*$X%@#!啾!(就是這樣!(此為小卷詞

***

「哈啾!」

碰!

「呃!呃雲雀你怎麼了啦!」急忙閃過隱藏棘

「咬殺!」

「哇!救命啊!」大叫,逃出首領辦公室

喀滋喀滋

「阿彌加油!加油!」吃著波卡,揮著加油棒(?)

」咬了一口,佑一應邀來觀賞這兔子麻雀角逐站「默月,你不覺得阿綱很可憐嗎?」

「這也沒辦法,對方是雲雀啊」喝果汁

結果出爐!麻雀大獲全勝!

「小緒,你可以告訴我兇手是誰了嗎?」

原來兇手不是阿綱

「嗯嗯,還有她們」指默月和佑一「要咬死她們喔」

等等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啊?

「噗!/咳咳!什麼?!」佑一急忙先跑

「咬殺!」

「救命啊!」狂奔,好死不死撞上一個東西「哎呀!」

「小默?」山本好奇地問她「怎麼在大廳跑啊?」

「阿武快救我!」閃進他背後

鏘!

「小默你惹到雲雀啦?」拔刀抵住(喂,你不管原因就拔刀的!

「我哪有!」

「好啦阿彌我告訴你」小緒吃完就後一片波卡,嘟嘴「都是阿彌害的啦!」

「?」看著小緒,沒看見默月急忙拉著山本逃走

「有一段日子阿彌一直忙於Pub的工作沒來找我啊,人家人家生氣就不理你啊」嘟嘴

「喔」思考了一下子

「但是阿彌,人家在看過你的情書後超級開心的!而且阿迷還送我一個手製大布娃娃!好可愛吶!」

雲雀的臉微微泛紅「喜歡就好

「嘻~人家最喜歡阿彌勒!」撲上去抱雲雀

」泛紅


只要你願意,在你傷心時

          有我陪著你


              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i84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