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寧靜的夜晚,迴盪著某人的不懷好意的輕笑

8/16日的行程,會變得有趣極了!


***


「雲雀呢?」坐在沙發上好奇的問著里包恩

「似乎去找小緒了」喝咖啡,嘴邊略帶著笑「你打算怎麼做小萍?」

另一名銀色長髮的女孩子狡詐的眸子閃動著「靜觀囉,反正主謀又不是我」

看著眼前人稱副黑大魔王的兩人,月犽心中自然有個底

看來這次的活動是不會太「正常」了……

在雲守辦公室……

」錯愕地看著境中的自己,修長的纖細手指,靈動的寶藍色眼睛乍看之下似乎盈滿了淚

烏溜色的披肩長髮,粉色的唇瓣,紅的肌膚,3:7的身材比例,瘦弱的骨架,擺明出來欺負女孩子的!

雲雀打定了主意一定要變回來,否則8/16日的婚禮要怎麼辦?

穿上習慣穿的西裝,繫上皮帶,沒辦法,太大件了

拿起浮萍拐折起放回懷中,皮鞋一轉,走出了辦公室

            

「哎喲!」純男性的吃疼叫喊,黑色眸子和寶藍眸子在空中對撞

「阿彌   !!/小緒?」男人忽然撲上雲雀的身軀

「痛」男人的重量加上不習慣女孩的身體,惹雲雀只來得急喊疼

「啊我忘了我陷在不同於以前阿彌沒事吧?」

「沒事」才有鬼被6ˋ70公斤的東西加速度撞在地上欸!
***
「咦?小默呢?」山本在心中困惑著,3天前就不見人影了

「那婚禮怎麼辦?」里包恩喝了一口咖啡

照常」冷著一張精緻的瓜子臉吐出兩個字

話說就算變成女孩子也是不改可怕的本色啊

阿彌,可是你要穿裙子嗎?」小緒擔心的問

[ ˙˙˙˙˙˙ ]

雲雀的手動了一下「長裙」

小緒卻牽住雲雀的手「可是阿彌我想看你穿短裙欸

雲雀有些心動

一秒十秒「都可以」

「吶!阿彌水手服好不好?」冒愛心

雲雀的臉一陣青一陣白(該死,我不要穿!)

「我不」剛吐出第二個字就被小緒的眼神逼得改口「我……不介意穿什麼服裝」

每一個人都聽得出來那是很勉強近乎咬牙切齒的無奈!

(我一定要咬殺那個渾蛋!)

雲雀的怨念真實的傳到所有人的心中

「太好了!阿彌一定很漂亮」小緒開心地歡呼(?)

是大部分才對


於是乎……1803的婚禮在只有彭哥列知道的情況下準備著(註:03是森田緒 18大家都知道吧 雲雀)

「哇雲雀好萌」佑一忍不住心想,話說傲嬌受真不是浪得虛名!

「嗨」默月從大門走了出來,牽著小緒

「小默?這幾天你去哪了?」山本困惑的問

「去練習當撒花的」改口「去小萍家玩了幾天」

「真是的」山本微鬆口氣(害我白擔心了幾天)

好啦~離婚禮還有7小時~~~~



「嘛,默月小心會搶走新娘的光采喔」山本坐在默月旁邊笑道

「才不會呢!倒是你ˋˋ阿綱還有迪諾,看的眼睛都直了」戳他的額頭

(才有8018ˋ6918ˋ1827ˋ2718ˋDH啊,笨!)

「我才沒有呢」靠近她「所以你也不可以被別的男人吸引喔」

「我很潔身自愛不用阿武擔心」沒好氣的瞪他一眼

「我怕有人會像我一樣啊」笑著將他壓在地上

「渾ˋ渾蛋走開啦!地板很冰欸!」大理石地板欸!

「等一下就不會冰了啊忍耐一下嘛」舔她的脖子,含住



「嗯?/啊!」

來者是首領啊「呃等一下休息完後要去集合!」

「嗯,我們馬上就去!」山本笑道

「對不起打擾了!」快速關上房門

「不會哦」山本仍然笑道「繼續吧!」

我不要啦!山本你沒看到阿綱剛才的表情!」

「我沒看到哦」順手解開上衣釦子

(這死狼犬!在她面前上演脫衣秀!?)


***


潔白的台上站著里包恩和小萍(?)

「好了,彭哥列的結婚式正式開始」小萍拿著麥克風

從純白色的羽翼門後走出的一男一女,甜蜜而且幸福的簿上紅毯

噹噹~~

兩隻蝴蝶優雅地在空中翩翩起舞,最後雙雙停在里包恩肩上

鬆髮微亂,黑色的西裝服,黑眸中靜止不下的開心,與新娘子的漠色成反比


新娘子身穿的不是長全拖地的婚紗,在普通不過的水手服在她若隱若現的嬌小身軀上也比閃閃發光的婚紗還要美麗,

藍白相間的裙子勾勒出白皙修長的大腿,黑髮用公主式綁起,剩餘的髮尾向內為捲,淡淡的粉緋,幾乎透出血管的膚色

只是

」嘴角微微牽動

啊阿綱我有些事,小默你來」山本心中猜想的沒錯的話兇手

「咦!好

***

「哇啊   !!!」阿綱尖叫ˋ不對是全部人大叫

而大叫的原因?簡單

在兩人交換戒指而且雙唇觸上的瞬間

性別再次交換,雲雀變回男性,但小緒卻還是男性咦?咦?男性!?

從不知情的人來看這很像BL婚禮

「不不對吧」佑一為憋笑

(雲雀他竟然不知情欸

「噗」寒雨偷笑

「那麼就退場吧」里包恩牽動嘴角

於是乎

待兩人離得有夠遠後……會場爆出狂笑

然而是過幾個月雲雀還是不知道究竟怎麼了

為什麼在婚禮的隔天每個人都因為肚子疼沒來上班而公休一天

讓他和平的過去吧(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i84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