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 


國王:六道骸

王后:佑一

壞後母:默月

公主:京子

王子:迪諾

炸彈人:獄寺

占卜人:風太

七隻小矮人:阿爾克巴雷諾

森林裡的動物:小卷、納茲、雲豆、列恩、瓜、漢我流、次郎小次郎、白(佑一的匣子)

 

賣火柴的小女孩


 
小女孩:澤田綱吉

祖父:


搶走小女孩鞋子的男孩:藍波

父親:家光
 

路人:Xanxus(X爸)、列威˙亞˙坦(木瓜頭?!)、貝爾飛格爾(王子)、 史佩爾畢˙史庫瓦羅(S媽)、魯斯里亞(人妖)、瑪門、葉梓 

路人之情侶檔:雲雀&森田緒、骸&佑一、山本&默月
 ((←我對你夠好了吧=ˇ=
 
旁白:將尼二

導演:里包恩

副導演:森田緒

服裝設計師:小春

 

Yes!(音還要往上飄?↑ 學到地球科學老師的口頭禪,老師還喜歡粉紅色,我爆料了!?)

好的,故事就那麼的開始了。



因為在兩個禮拜,聖誕節就要到了!里包恩就想盡辦法折磨他們((←無關!!

為了給大家美好的回憶(還是悲慘的回憶!?)

於是便安排了…如上↑…里包恩兩個禮拜前發給每人一本的草稿…

因為某些人不肯參加…

里包恩「雲雀…你參加的話,我就找六道骸跟你打一場,如何?」

雲雀「小嬰兒…你說的是真的…」因為在某天的夜晚,因櫻眩症而敗給了骸,

到現在還是想要分出勝負「…」拿起草稿網攝影棚走去

在雲雀走遠後「成功!」邪笑,好笑偷偷計畫什麼的樣子?!

「喂  !我們是不可能參加的!」

「那…把你推到Xanxus那」

「唔!」

「然後不給你半年薪水」再威脅

「你!…好啦!我演就是了!」


 


兩個禮拜前…只要是跟彭哥列有關係的人…都會收到一本草稿。

書本的名稱:白雪公主之賣火柴的小女孩!?

「咦?這是什麼?」山本拿著一本草稿,翻來看「哈哈哈!是演戲嗎?真好玩!」

而在彭哥列基地裡的阿綱「不會吧!我平常就已經被里包恩欺負得很慘了…聖誕節也不放過我!」無奈的說「咦!」仔細看一下,上面寫說:不演者,後果,自行負責!
「咿  !」 

 

而在義大利總部的瓦利亞

 

「喂  !這是什麼爛東西」史庫瓦羅拿著草稿大喊

「看也知道是劇本啊!垃圾!」Xanxus用不屑的眼神看著

「喂  !我可是有名有姓的,別叫我垃圾!」史庫瓦羅生氣的大吼!

「哈哈哈!垃圾就是垃圾!」Xanxus大笑諷刺史庫瓦羅

「Xanxus!」正要衝過去打Xanxus…

卻被烈威架起來「不可以對Boss無禮」

「放手!Xanxus!別以為你是Boss!我就不敢打你!」

在旁的瑪門ˋ貝爾,偷笑中…

「笑屁啊!」不爽的大吼!

「不是笑你!白髮長毛」葉梓微微勾起嘴角「待會又要…」

   

「…撞牆」講太慢了啦
=ˋ=

 

 

 

 

 

 

 

在克萊斯基地理的森田緒

「叩叩叩!」海特敲著門「小緒首領…有您的東西」

「進來」拿著那本草搞「這是劇本嗎?誰給的?」

「嗯…好像是里包恩先生吧!」指著「上面有名字…」

「咦?真的耶!哈哈哈!剛剛沒注意到」仔細的看了一下裡面的內容

「看起來很有趣耶,而且話也很少,更棒的事,可以跟阿彌…」傻笑


 

 

 


骸與佑一

「クフフ~
…佑一…你要去嗎?」邪笑

「…」不理「Xanxus也有演…哈哈…真想去看」

「佑一,想看Xanxus,不想看我的啊?」巴著她不放

「…」看著骸「算是吧…」

「…0口0!!!」對骸來說…簡直就像晴天霹靂一樣啊((←自討苦吃!?

 

 

 


(作者發覺…某鳳梨…的危險兵器,正在自己的脖子上)=口=
骸:『クフフ~想要去輪迴一下嗎?(燦笑)我很熱意喔!

作者:『不…咿  
』(慘叫ing)
(呃…又從輪迴的盡頭回來了…繼續寫ˋ皿ˊ)吐血…

 

 

 

某天…里包恩又叫各位集合,瓦利亞不可能馬上就到日本

剛好…將尼二又發明了視訊機…可以聽到聲音也可以看到人影,就是不知道幾時會故障?!

「在一個禮拜後…就要開拍了…,我先說 若有NG,就會……我還沒想到」里包恩威脅

「クフフ~我們是不會啦;可是綱吉就不知道嚕」看著阿綱

「喂!六道骸!我不准你這樣說第十代首領」拿著炸彈

「獄寺!住手!」

「可是…」收起炸彈

「哈哈哈…聽起來真好玩!」山本並不知道里包恩有多〝腹黑〞呀。(其實山本也很〝腹黑〞呢,只是他自己不知道

「呃…」阿綱心理的O.S.山本把這個當成遊戲嗎?(聳肩)

「吵死了!你們這些人渣」Xanxus怒吼

「嘻嘻…為這個而吵…你們還真是無聊…」貝爾說

「就是啊…」瑪門說

「我想到了…就請全體吃聖誕大餐吧,NG的人」里包恩的陰謀是這個啊!
=口=

目的是吃聖誕大餐

「呃…」阿綱自己也知道,就算沒NG自己還是要請的

「小綱…你真是好可憐啊」緒拍綱吉的肩「自求多福」在他耳旁說

「……」小緒真的是很不會安慰人,還補一槍

更奇特的事…小綱也中槍了,只差沒有落馬而已…

「小春!他們的服裝就交給你了」里包恩腹黑的笑著

「好的,就交給小春吧!」跑去拿戲服

「呃…」以阿綱的超直覺,等下穿的衣服又是…很奇怪的衣服

「我拿過來了…」手上抱著一大推的戲服,並分給每人

「先試穿,若有不合,去跟小春說吧,我要先去睡午覺了」里包恩不負責任的走掉…



眾人試穿中…



「呃…要我穿這個…想都別想…」默月指著下半身的裙子

「哈哈…小默穿這樣也很好看呢!」撲向默月


「咿  !啊  !」大慘叫「為什麼我的是女裝啊!」阿綱躲在更衣間不敢出來


「阿彌!這樣穿也好帥」毫不猶豫的撲向自家的雲雀,相反的…阿綱…只能說:唉!這樣!((喂

 



「京子…你超可愛的」佑一說

「呵呵…真的嗎?」作者吶喊:京子果然最適合當公主啊!
 
  
  
而躲在更衣間的阿綱也很想看京子穿公主服,於是下定決心要出來

結果卻引起一大堆的笑聲「噗!哈哈哈…」連京子也在笑

「哇!哈哈!蠢綱穿這個好好笑喔」

「蠢牛!」獄寺扁他

「要…忍…耐…嗚…」大哭

「獄寺先生,怎麼可以欺負藍波呢!」抱起藍波「藍波乖…等下給你吃點心」

「…哇!哈哈哈…藍波大人要吃巧克力蛋糕」跟著小春走

「クフフ~這套還真適合我」滿意的看著鏡子前的自己

「真噁心的鳳梨クフフ~鳳梨會自戀,這還真是稀奇啊」佑一看著某鳳梨

 

 


作者 :『不知不覺某鳳梨…又想把我再次輪迴!』

鳳梨骸:『クフフ~看來你非常想被我輪迴呢!』

作者 :『是傻子才想被你輪迴哩!』

鳳梨骸:『哦呀!有很多人都想被我輪迴!』

作者 :『難道〝他們〞也是傻子?』

鳳梨骸:『你怎麼說可是會得罪到很多人呢!』

作者 :『我知道!我已經被眾人追殺了!啊  !』眾毆

鳳梨骸:『クフフ~我都還沒動手哩!』

 

 

 

兩天後…大家都認真地被自己的劇本,深怕要請客的人就是自己

五天後…

「啊!對了我們來對戲一次」默月

「這個主意真不錯,可以加深記憶…默月你真聰明啊」佑一說

「你現在才知道啊」小聲


「吶,阿彌我跟你對…」勾起雲雀的手「上面應該是這樣寫的」然後

天空飄著如柳絮般的雪花…眾人紛紛都趕緊回家

「クフフ~佑一寶貝,今天晚餐吃什麼?」死巴著佑一不放

「…吃鳳梨啦」

「喔…吃鳳梨…咦?不對吧!冬天沒有鳳梨呀?」

「你就是〝鳳梨〞」

「唉呀!佑一寶貝!原來想要吃我呀!唉唷~討厭啦!你好死相喔!」邪笑+陶醉中…

「你自己想歪的…」完全沒照劇本上演嘛ˇ

 

 

 


佑一:『在吵!第一個就砍你!』

(某作者惦惦不敢說話,才不想為了寫聖誕文而丟了一條性命咧!)

 

 

 


雲雀替緒圍上了圍巾「會冷嗎?」

「嗯…還好」因為是夜晚…嘴裡吐的白煙更加的明顯

「那…趕快回家吧」

「阿彌!今天來吃火鍋吧!天氣冷吃火鍋最棒了!」

「嗯…」

「阿彌快走啦…肚子快要餓死了…」拉起他的手

「喔…喔…」被拉著走

 

 

 


這兩個人加戲啊!!!

雲雀:『廢話太多!咬殺!』

作者:『喂…我什麼都還沒說…啊啊啊  !』


※這就是廢話太多的下場!!((喂!

 

 

 



「哈哈哈…是雪呢!真想打一場雪仗」

「也是,下雪不玩打雪仗,很可惜呢!」默月說

「哈哈…小默果然很了解我呢!」飛撲默月

「呃?」因為被撲(?!)而站不穩「很重耶!阿武」

「哈哈哈…」
山本最好寫了!因為只要哈哈哈…就好了!((扁他))

「…」似乎看起來 很快樂呢!?

 

 

 


作者:『這裡禁止飛撲!!』

山本:『管你的…就是要撲!』邊說邊拿起時雨蒼燕流…逼向作者

作者:『呃…這樣寫完…一下被輪迴ˋ被佑一砍死ˋ又被咬殺…現在還要被砍死…我10條命都不夠用』

蹲在一旁劃圈圈


 

 

 


「小綱,你不對嗎?不然兩天後下場會很慘喔」緒不經意的又傷了阿綱!= =”

「…好,我等下去對…唉」某首領背後重了好多箭(我幫你拔XD)

故事就這樣的開始了…


下雪的日子,大家都趕緊的回家了,卻有個小女孩獨自拿著籃子,裡面放的是火柴

「唉!怎麼辦?爸爸叫我賣完之前不准回家」就只好在冰天雪地的外面繼續賣

小女孩匆忙穿過大街的時候,兩輛馬車飛快的闖過來,嚇得她連拖鞋也跑丟了


馬車過去後,她急忙回頭去找。可是鞋子卻被一個小男孩搶跑了…

「蠢綱!哈哈哈!」拿起鞋子

「快還我啦~」雖然想追,因為肚子飢餓+天氣冷,不想浪費體力

 

 

 



「阿綱,你演的好棒喔!」京子笑著

「真…真的嗎!」被自己喜歡的誇獎,這真是無比的幸福啊

「唉噁!小綱你臉紅啦」

「哪ˋ哪有…」撇頭

「明明就有…」小聲

「哈哈…」

「クフフ…接下來要預演白雪公主的了,可以跟佑一…」邪笑著

「呃!爛爆了!我戲份那麼少!才演一下子就掛了…這麼爛誰想的!」某作者冷汗:是我想的- -“

 



「能跟佑一 一起演,那是極大的幸福啊」邪笑+傻笑+幻想中…

「噁報了!死鳳梨,從來沒說過人話…」

「死鳳梨…哪會說人話…」雲雀只對這句有興趣而已

「雲雀…原來你也會說啊…」拇指

「在吵!咬死你們!」拿拐

「佑一,你幫別人,不幫自己人…」某鳳梨咬手帕怨婦狀

「我才很慘哩!我要當鳳梨的再娶王后!」默月說

「喂…為什麼我是鳳梨?!」

「因為你的頭髮!」指著「超像鳳梨上的葉子啊!」眾同聲異口的說

「0口0…我的頭髮像鳳梨」蹲在角落

 

 

 

 


作者:『哈哈哈…鳳梨骸』
 骸:『找死啊!就那麼想去輪迴!』
作者:『等等…你是鳳梨是眾所皆知的啊!是不是呢?各位!』
 骸:『好吧!就那麼想去輪迴!』
作者:『喂!等…啊…』

 

 

 

 

 


那好唄><預演開始




就在某年的冬天裡,國王和王后產下一名小嬰兒,因為是在下雪日生出來的於是取名為〝白雪〞。

很可惜的,王后來不及看見白雪長大之前,身體不適,生病死掉了…

國王不想白雪那麼小就沒有了媽媽…於是又再次取了一個王后(白雪的災難就從現在開始了…)

王后身邊跟著一名拿著厚厚占卜書,他的名字叫:風太

王后每天都要問他「這個世界上,誰是最美麗的人?」

當風太進行占卜時,四周都會呈現真空狀態,周圍的東西都因無重力而漂浮了起來

「誰最美麗?排行第三〝佑一〞排行第二〝白雪〞排行第一〝默月〞」風太拿起筆將剛排行出來的人都抄起來

「呵…果然還是我」默月呵呵的笑

白雪一年一年的長大,都快要比王后美呢!

有一天,王后又問了風太「世界上誰最美麗?」

「誰最美麗,排行第三〝佑一〞排行第二〝默月〞排行第一〝白雪〞」王后聽了大吃ㄧ驚。

 

從此之後…王后恨死了白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i84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