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被這個標題給騙進來了(喂!-w-





  1.  

  2.  

好的 這篇

〝白雪公主之賣火柴的小女孩〞
由於接下來的內容會非常的〝扯〞((可能吧…

注意事項:
1.看到一半突然倒地身亡,死亡原因是〝笑死〞的話

本作者是一蓋不負責(當然,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2.若不好笑,也不扯的話,

請打這支專線 or 這支專線

    0800-526918 or 0800-528059
  
   (我愛6918)         (我愛8059)

歡迎隨時來打本作者(你們敢打嘛ˇ裝口愛((快打!!!

※看完以上的注意事項!!

你就可以繼續看了!!


 






這個故事的由來呢!
是從義大利那裡傳來的…彭哥列王國
那天…剛好是聖誕節
彭哥列王國的國王骸,與他的妻子產下一名小女孩,因為是下雪日生出來的於是取名為〝白雪〞。
可是有高興的事,當然也會有悲傷的事發生
就在某一地區的〝瓦利亞街道〞上有一位小女孩,手上提著小籃子裏面放的是火柴
「有人要買火柴嗎?」認了旁邊的路人
「滾開啦!垃圾!」
「喂  !Boss今天吃什麼啊?」
「嘻嘻…當然要吃牛排啊,因為我是王子啊…」
「不要牛排不好吃,火雞比較好吃」
「牛排 !」
「火雞 !」貝爾與史庫瓦羅打起來了
「你們兩個別打了,兩個都吃不就好了」平時都安安靜靜的葉梓突然說話了 這個故事的由來呢!是從義大利那裡傳來的…彭哥列王國那天…剛好是聖誕節彭哥列王國的國王骸,與他的妻子產下一名小女孩,因為是下雪日生出來的於是取名為〝白雪〞。可是有高興的事,當然也會有悲傷的事發生就在某一地區的〝瓦利亞街道〞上有一位小女孩,手上提著小籃子裏面放的是火柴「有人要買火柴嗎?」認了旁邊的路人「滾開啦!垃圾!」「喂!Boss今天吃什麼啊?」「嘻嘻…當然要吃牛排啊,因為我是王子啊…」「不要牛排不好吃,火雞比較好吃」「牛排!」「火雞!」貝爾與史庫瓦羅打起來了「你們兩個別打了,兩個都吃不就好了」平時都安安靜靜的葉梓突然說話了

小女孩不放棄的又問了旁邊的情侶「先生,小姐,要買火柴嗎?」
「阿彌,他好可憐喔,我們買兩盒好不好?」心地善良的小緒說
「…嗯嗯」
「謝謝」終於賣出兩盒了!


「クフフ…佑一寶貝,今晚吃什麼呢?」死巴著佑一不放
「吃鳳梨啦…」不耐煩的佑一說
「喔,吃鳳梨,欸?鳳梨?!這個季節沒有吧」
「你就是鳳梨…」
「クフフ…哦呀!原來佑一想要吃我啊,唉唷><討厭啦!佑一你好死相」害羞地拍了佑一的背
「咳!咳!」快要吐死了「誰…誰想要吃你啊,別想歪!」
「買火柴…」兩人無視的走過去「…」

小女孩還是不放棄又發現兩個人「兩位…要買火柴嗎?」
「哈哈哈…就買一盒吧!」
「隨便你…」
「謝謝」賣完這盒後,就再也沒人買了…
突然有輛馬車快速奔過,小女孩來不及逃…他回頭正要檢鞋子,鞋子卻被一個小男孩給搶走了
「嘻…哈哈哈!」
此時還沒輪到他演的獄寺在旁已忍不住第十代首領被一隻〝蠢牛〞給欺負,他看不下去了「蠢牛!」丟了炸彈
    
「要忍耐」在爆炸頭搜出了十年後火箭筒 
碰  !
「真是的…麻煩轉告小時候的我,別亂玩十年後火箭筒!」正在喝牛奶的15歲藍波說著
「羅密歐!」碧洋琪看到15歲的藍波以為是他以前的男友羅密歐,拿出了有毒料理,往藍波臉上砸
「呃…」口吐白沫

廣告時間~幕後花絮 5分鐘!!

「喂  !誰叫我穿這個!是怎樣啊!」
「嘻嘻嘻…這樣更像王子了」貝爾似乎很滿意(!?)
「垃圾!很吵欸!」
「Xanxus!你…!」碰   !(X爸欺負S媽呀!)←家暴的由來?!      
「去死吧!垃圾!哈哈!」
 
「阿彌!你這樣超帥的,不像某人」刺中某人
「唔…」被刺中
「哈哈哈…阿綱,你穿這樣真的很可愛呢!」←這就是BL的由來?!
「第十代首領本來就很可愛」
「呃…唔…」刺中又刺中又再次刺中(親愛的小綱共中了3槍)好像在唸繞口令喔XD



好的!廣告時間結束!

而彭哥列王國裡,王后來不及看到白雪長大就掛了!(噗!哈哈哈!)
國王又娶了一個新王后,新王后身邊跟著一位拿著厚厚的占卜書的小男孩:風太
王后每天都要問風太「世界上誰最美麗呢?」
「誰最美麗排行第三〝白雪〞排行第二〝佑一〞排行第一〝默月〞」
「呵…還是我最美麗」王后呵呵的笑

白雪漸漸的長大,也越來越來漂亮了
有一天王后又問了風太「世界上誰最美麗?」
「誰最美麗排行第三〝佑一〞排行第二〝默月〞排行第一〝白雪〞」
「什麼!?是白雪,氣死我了」從此恨死了白雪。便想盡辦法要把白雪害死,可是…一次都沒成功過
有一天王后找來了一位使用炸彈的高手 獄寺
「我要你把白雪帶到森林裡…然後炸死她」
炸彈人就帶著白雪到森林…
「呵呵…世代我來這裡玩嗎?」天真的白雪問
「公主…並不是…」不知從何處拿出了炸彈「我奉命要來殺你的,可是公主那麼善良…所以…」
「所以…?」
「公主,我希望你能跑得越遠越好…不要再回來了!」
「…」愣了一下「…喔…好」趕緊跑遠
啊哈~


廣告時間又到啦XD幕後花絮5分鐘(不過是最後的幕後花絮!?)

「死鳳梨你剛講的,是什麼噁心話啊!」
「クフフ…只是造劇本上說的啊…」
「你屁啦!你改過了對吧!」
「クフフ…」有改過也不要讓你知道啊(不然會被搾成鳳梨汁啊!)

「欸?阿彌哩?」小緒著急的問
「應該是受不了群聚,到了外頭去了吧」里包恩說
「謝謝」高興的跑到外頭,雲雀來真的在那「阿彌!」
「…嗯」回頭「小緒,妳怎麼會在這?」
「我來陪阿彌呀」笑著
而棚裡

「欸!蠢牛你剛剛竟然敢欺負第十代首領,你活膩了是吧?」拿炸彈丟向藍波
碰   !失控把整個場景給炸壞了 
「啊  !不要啊  !」將尼二眼睜睜看著棚裡變成灰燼
「阿綱!該是你上場的時候了」ㄅㄧㄤˋ    !  
「復活!」全身只剩下一條內褲「抱著必死的決心阻止獄寺」將炸彈的火源用手捏熄掉
「第十代首領真厲害!」
而剛剛在外頭的兩人…一回到現場…傻眼了
「剛剛發生…什麼事了?」看著現場的人…阿綱躺在地上(只穿一條內褲)而獄寺抱著他「第十代首領,你不要死啊!」ˋ藍波被炸飛卡在牆上ˋ將尼二跪在地上,大哭中「基地…基地…」
「哇哦!這樣就不用演了」雲雀挑眉
「變成這樣…就不能演了…本來還想在惡整他們一下」里包恩坐在山本的肩上說
「算了,直接去吃聖誕大餐好了…小春他們應該也準備好了」跳下山本的肩走向阿綱
「蠢綱起來了」踹了他一下
「好痛…」
「哈哈…肚子餓了呢」
大家都快快樂樂走進飯廳,唯獨阿綱拖著沉重的步伐不過看見京子可愛的笑容,就整個精神好起來。
「祝大家聖誕快樂!」京子ˋ小春ˋ一平ˋ庫洛姆一起說
「謝謝你們」阿綱感動得快到哭了
「啊哈哈…桌上的肉都是藍波大人的」
「藍波不行!要一起分享!」
大家就一起快快樂樂的吃晚餐
里包恩突然說了一句「聖誕節過了,新年在想辦法如何惡整你們!」
聽到這句的阿綱咬到了舌頭「痛!」
「阿彌…又跑到外頭了嗎?」突然有人用手遮住她的眼「是誰?是阿彌嗎?」
「小緒,跟我走」牽著她走到某地點「好了,妳可以看了」
「哇!阿彌!這是你…為我做的嗎?」
「…嗯」滿天的星星,當初想她應該會喜歡
「謝謝阿彌!」高興的抱住他
「小緒,聖ˋ聖誕快樂」抬頭望著滿天星斗
「阿彌,聖誕快樂喔!」

讓咱們偷偷瞧骸與佑一唄XD
「佑一寶貝,聖誕快樂」撲
「哼…死鳳梨…聖誕快樂啦」佑一別過頭
「佑一說了…好開心啊」抱「佑一寶貝心中還是有我的!」
「呿…」自戀狂

而山本ˋ默月呢
「哈哈…小默這給你的」拿出禮物「聖誕快樂」
「謝謝」拆了禮物「咦!女僕裝?阿武!」泛紅,這什麼跟什麼…這傢伙
而山本已經跑走了…哈哈…  ((你好過份((KO作者[默月寫的XD]
 本文章已經完結了~感謝大家的收看!(累死)

「喂!誰叫我穿這個!是怎樣啊!」

「嘻嘻嘻…這樣更像王子了」貝爾似乎很滿意(!?)

「垃圾!很吵欸!」「Xanxus!你…!」碰!(X爸欺負S媽呀!)←家暴的由來?!

「去死吧!垃圾!哈哈!」 

「阿彌!你這樣超帥的,不像某人」刺中某人

「唔…」被刺中「哈哈哈…阿綱,你穿這樣真的很可愛呢!」←這就是BL的由來?!

「第十代首領本來就很可愛」「呃…唔…」(親愛的小綱共中了3槍)而彭哥列王國裡,王后來不及看到白雪長大就掛了!(噗!哈哈哈!)

國王又娶了一個新王后,新王后身邊跟著一位拿著厚厚的占卜書的小男孩:風太王后每天都要問風太「世界上誰最美麗呢?」

「誰最美麗排行第三〝白雪〞排行第二〝佑一〞排行第一〝默月〞」

「呵…還是我最美麗」王后呵呵的笑白雪漸漸的長大,也越來越來漂亮了有一天王后又問了風太「世界上誰最美麗?」

「誰最美麗排行第三〝佑一〞排行第二〝默月〞排行第一〝白雪〞」「什麼!?是白雪,氣死我了」從此恨死了白雪。便想盡辦法要把白雪害死,

可是…一次都沒成功過有一天王后找來了一位使用炸彈的高手 獄寺「我要你把白雪帶到森林裡…然後炸死她」炸彈人就帶著白雪到森林…「呵呵…世代我來這裡玩嗎?」

天真的白雪問「公主…並不是…」不知從何處拿出了炸彈「我奉命要來殺你的,可是公主那麼善良…所以…」「所以…?」

「公主,我希望你能跑得越遠越好…不要再回來了!」

「…」愣了一下「…喔…好」趕緊跑遠啊哈~「死鳳梨你剛講的,是什麼噁心話啊!」

「クフフ…只是造劇本上說的啊…」

「你屁啦!你改過了對吧!」

「クフフ…」有改過也不要讓你知道啊(不然會被搾成鳳梨汁啊!)

「欸?阿彌哩?」小緒著急的問「應該是受不了群聚,到了外頭去了吧」里包恩說「謝謝」高興的跑到外頭,雲雀來真的在那「阿彌!」

「…嗯」回頭「小緒,妳怎麼會在這?」

「我來陪阿彌呀」笑著而棚裡「欸!蠢牛你剛剛竟然敢欺負第十代首領,你活膩了是吧?」拿炸彈丟向藍波碰!失控把整個場景給炸壞了

「啊!不要啊!」將尼二眼睜睜看著棚裡變成灰燼「阿綱!該是你上場的時候了」ㄅㄧㄤˋ!

「復活!」全身只剩下一條內褲「抱著必死的決心阻止獄寺」將炸彈的火源用手捏熄掉「第十代首領真厲害!」

而剛剛在外頭的兩人…一回到現場…傻眼了「剛剛發生…什麼事了?」

看著現場的人…阿綱躺在地上(只穿一條內褲)而獄寺抱著他「第十代首領,你不要死啊!」

ˋ藍波被炸飛卡在牆上ˋ將尼二跪在地上,大哭中「基地…基地…」「哇哦!這樣就不用演了」

雲雀挑眉「變成這樣…就不能演了…本來還想在惡整他們一下」里包恩坐在山本的肩上說

「算了,直接去吃聖誕大餐好了…小春他們應該也準備好了」跳下山本的肩走向阿綱

「蠢綱起來了」踹了他一下「好痛…」

「哈哈…肚子餓了呢」大家都快快樂樂走進飯廳,唯獨阿綱拖著沉重的步伐不過看見京子可愛的笑容,就整個精神好起來。

「祝大家聖誕快樂!」京子ˋ小春ˋ一平ˋ庫洛姆一起說「謝謝你們」阿綱感動得快到哭了

「啊哈哈…桌上的肉都是藍波大人的」「藍波不行!要一起分享!」

大家就一起快快樂樂的吃晚餐里包恩突然說了一句「聖誕節過了,新年在想辦法如何惡整你們!」

聽到這句的阿綱咬到了舌頭「痛!」

「阿彌…又跑到外頭了嗎?」突然有人用手遮住她的眼「是誰?是阿彌嗎?」

「小緒,跟我走」牽著她走到某地點「好了,妳可以看了」

「哇!阿彌!這是你…為我做的嗎?」「…嗯」滿天的星星,當初想她應該會喜歡「謝謝阿彌!」高興的抱住他「小緒,聖ˋ聖誕快樂」抬頭望著滿天星斗「阿彌,聖誕快樂喔!」

 

讓咱們偷偷瞧骸與佑一唄XD

「佑一寶貝,聖誕快樂」撲「哼…死鳳梨…聖誕快樂啦」佑一別過頭

「佑一說了…好開心啊」抱「佑一寶貝心中還是有我的!」

「呿…」自戀狂而山本ˋ默月呢「哈哈…小默這給你的」拿出禮物「聖誕快樂」「謝謝」拆了禮物「咦!女僕裝?阿武!」泛紅,這什麼跟什麼…這傢伙而山本已經跑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i84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